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新驱动转型发展 聚焦地服管理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16-09-27 16:1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9月22日,为期两天的股份中管工作坊地面服务类专场项目专家辅导会在青岛召开。股份转型办副主任周联、地面服务部党工部部长陈磊、转型办管理创新分部高级经理阎洪伟、股份公司其他部门和各分子公司管理专家和项目经理共40余人出席会议,山东分公司姚永录副总经理到会并致辞。

  此次专家辅导会开创了两个首次,一是首次采用分类别专场辅导模式,将地面服务类放在山东,是对山东服务系统尤其是山东地服的高度肯定;二是首次采取双专家专场辅导方式,即业务专家和项目管理专家双辅导模式,本次辅导会除了邀请股份公司黑带,还特别邀请了地服部、信息部等管理及职能部门的专家参与评审,进一步加强了专业性和实用性。本次辅导会共为来自13家单位的23个中管工作坊项目进行了评审和讲评,23个项目遍布地面服务各个板块,创新亮点频出。会上专家组对项目组进行点评并提出详细的意见和建议,项目组也就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业务和管理上的难点和痛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中管工作坊作为股份公司创新及管理提升的重要孵化器,作为高管工作坊的重要支撑,日益受到股份公司领导及各级单位的重视。山东分公司今年共立项8个中管项目,目前整体进展顺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