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机上对旅客的安全检查简介

http://www.cnair.com 2016-09-27 11:21: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旅客朋友们,根据南航《飞行运行手册》规定,每次起飞前,乘务员应通过演示或播放录像的方式对旅客进行下列内容的安全简介。

  安全带的系紧和松开方式;出口位置;氧气面罩的使用方法;需要的救生衣或其他漂浮设备的存放位置和使用方法;旅客安全须知存放的位置和阅读的必要性;禁止吸烟的区域和标示牌,特别要提醒旅客禁止在洗手间吸烟,禁止损坏烟雾探测器;应急灯信号(出口指示灯、撤离路线指示灯和过道区域指示灯)的识别和紧急撤离的指示;遵守旅客信息灯;禁止或限制旅客在机上使用电子设备的规定,在整个演示阶段,乘务员应停止客舱服务及检查。

  南航新疆分公司  赵新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