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学习“两学一做”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

http://www.cnair.com 2016-09-27 10:5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之所以能够不断发展、壮大和巩固,除了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正确外,就是始终坚持对党员进行根本原则教育,始终保持党员的革命性和首创精神。使党员在各个时期、各个岗位上始终保持先进性,从而保证了党的事业不断胜利。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认为首先要党性强、觉悟高,理想信念坚定的模范。始终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坚定的与党中央、各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坚定共产主义必胜的信念,并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努力工作、终身奋斗。首先在政治上做一个具有先进性的党员。

  二、牢记根本宗旨,做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模范。在工作中始刻要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始终把广大人民 群众满不满意自己的工作、满不满意窗口工作作为衡量自己工作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积极主动的做好本职工作。

  三、增强纪律观念,做严守党纪党规的模范。纪律是胜利的保证。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工作中自己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以及中心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严格在制度下来开展各项工作。自觉地服从组织上的领导和管理。积极主动的与各部门搞好配合协作。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四、增强业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做精通业务工作的模范。认真学习行业法规、政策,学以致用把自己掌握的东西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机关服务与基层,为大家做好服务。

  五、增强道德素质,做文明的模范。工作中要牢固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热爱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努力学习业务及科学文化知识,对工作要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在各方面始终保持艰苦奋斗、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好的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公司发展尽自己的一份责任和力量。

  南航新疆分公司  赵新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