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爱心帮扶微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9-26 18:23: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 薛洁)2016年9月23日,为进一步推进机场集团民族团结进步年工作的深入开展,富蕴机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喀拉通克镇铜镍矿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家庭困难的哈萨克族学生,传承“民族团结,从我做起”的行动理念,用实际行动与少数名族群众交朋友、结对子。

  下午17时,机场党支部一行7人,在党支部书记付艳林的带领下,携带大米、清油、书包、文具等日用品和学习文具,与铜镍矿社区的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正在上小学四年级的叶尔多斯·阿德力别克与叶斯太·努尔兰两位哈萨克族小朋友的家。来到帮扶学生的家后,付艳林总经理首先代表机场集团党委,分别向两位小朋友的家人致以衷心的问候,并将大米、文具等用品赠予帮扶学生的家长的手中,随后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真切的了解到了这两个家庭的实际困难。在喀拉通克镇小学,机场党支部领导嘱咐两位帮扶学生叶尔多斯与叶斯太,希望他们坚定能吃苦的信念,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好好学习,勤奋努力,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将来回报家人和社会。

  富蕴机场党支部进行扶贫帮困的家庭都很特殊,叶尔多斯·阿德力别克与叶斯太·努尔兰,这两位哈萨克族小朋友都是单亲家庭,同样都是失去了父亲,而且家里没有任何经济来源,一家的生计全靠当地政府补贴来维持。机场党支部了解到情况后,迅速行动,与两位家庭困难学生及其家人交谈、交心、结对子,进行重点帮扶,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富蕴机场领导表示,今后富蕴机场党支部将继续发动党员、团员青年,积极投入到与少数名族群众交心、交朋友的行动中来。集结更多爱心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将党的关怀,送到少与数民族困难群众家中,增强与少与数民族群众的认同感,使民族团结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富蕴机场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爱心帮扶微行动 (2)
富蕴机场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爱心帮扶微行动 (3)
富蕴机场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爱心帮扶微行动 (4)
富蕴机场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爱心帮扶微行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