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三方面提高 促进旺季安全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9-23 21:57: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新疆民航的传统旺季已经进行了一大半,战斗在一线的南航新疆飞行员们,以高水准的职业素养和技能,积极完成每一个航班任务,为旺季航班安全运行进行奠定了稳固的基础。飞行部也采取四方面措施,来保障旺季航班的顺利完成。

  管理方面,飞行部定期召开技管会和技术研讨会,持续改进航班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指定专人查阅整理QAR飞行数据,找出飞行运行中的问题与短板,对存在问题的航段,及时召开技术讲评会,纠正错误,保障安全。各分部定期召开分部会议,传达公司精神文件,分析近期业界各公司不安全事件,引以为戒,吸取经验,强化自身职业技能,最大限度降低各种运行风险。

  运行方面,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执行艰苦疲劳航线。飞行部协调SOC,合理调配航班组成与机组搭配,保证在发挥每一位飞行员的生产效率的同时,也能保障飞行员正常休息与学习。

  作风方面,飞行部积极宣传和鼓励大家对规章和手册进行学习,进一步强化机组标准SOP,提高机组协作能力。对于一些有意违反规章手册违规操作的恶性事件,飞行部也是严惩不贷,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以示警戒。

  旺季运行即将进入尾声,飞行部将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安全高效的完成九月的旺季生产任务。

  南航新疆分公司  文华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