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两学一做”出实效 安全运行有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6-09-23 12:1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旺季期间,南航新疆运指围绕“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阳光南航”专题,要求全体党员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发挥表率作用,在旺季生产中守牢安全底线,为打造阳光南航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7-9月,南航新疆运指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性情运调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章知识、习总书记讲话读本、参观访问SOS儿童村;签派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徒步活动,穿插党章知识问答,通过必答、抢答环节,考察同志们对前一阶段党规党章知识的学习效果,使“两学一做”的实践更加生动深刻;机关支部与业务油料支部联合开展“践行‘两学一做’为打造阳光南航凝心聚力再出发”活动,激励大家投身旺季生产,保持对党章学习的热情。

  活动中,四个基层党支部根据实际探索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针对旺季保障任务重、人手紧张等特点,基层支部见缝插针地学,时间化整为零,成效化零为整,学习范围实现全覆盖。由于一线支部倒班工作性质,加上当前正值生产旺季,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难度大,旺季期间的学习教育主要采取网上学习、微信推送、《共产党员》订阅号学习等形式,在支部书记群,签派支部群等5个微信群里不定期推送《党章知识选粹》系列和“两学一做”学习文章,要求党员认真自学,支部做好记录。签派支部先后4次前往驻地空军和新疆空管局运管中心开展慰问交流活动,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项实践活动,通过慰问大东沟空军机场、阿魏滩空军基地,与新疆空管交流学习,促进双方在相互支持、共同协作的基础上有效提升航班正常性,确保运行顺畅。

  南航新疆运指坚持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奉献,坚持真情服务,努力打造阳光南航,真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8月,新疆商会代表顶着炎炎烈日,将一箱箱冰川水送到运行指挥部一线员工的手中,体现了客户对南航服务的认可,激发了员工的服务热情,使“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取得实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