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白石山天然喷雾来帮你保湿!

http://www.cnair.com 2016-09-23 11:4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导语:秋天来了皮肤干燥,但大自然拥有神奇的法力可以帮助皮肤保湿,那就是白石山每15分钟一次的天然喷雾。

  秋分终于来临,我们也真正进入秋天了。这个季节的北京,多风沙气象,气候干燥,气血损耗大,正是进补的好时候。对于白领们来说,最纠结的问题不在于身体,而是愈发变得干燥的肌肤,暗沉、细纹、粗糙等各种肌肤问题全都出来了,就连原本肌肤毫无瑕疵的小伙伴也不能幸免。

  肿么办?秋季肌肤问题多,基础护肤的每个环节都不能忽视,而其中最为重要的便是让肌肤喝足水,做好补水保湿工作才能让肌肤保持更好状态,水润无暇才更美美哒。

  Step1 ——做好日常护肤

  补水保湿是秋季护肤头等大事,不妨先来学习几招常用日常补水保湿技巧吧~

  TIP1:保湿面膜

  面膜一直是白领们护肤的好伴侣。临睡前一张保湿面膜,15分钟时间即可给予肌肤充分水分与营养,修复肌肤细纹与干燥问题,肌肤瞬间水润细腻。不过要提醒小伙伴们,面膜时间不宜过长,10-15分钟即可。

  TIP2:保湿喷雾随身带

  室内时间长、整天面对电脑,白领们的肌肤特别容易干燥,有时候甚至会遇到紧绷问题。建议随身携带一瓶保湿喷雾,脸干了就喷一喷,不要舍不得哦~

  TIP3:晚间护肤以面霜结束

  有的白领不太使用面霜,认为其太过油腻,但若仅仅是使用补水化妆水,是无法锁住肌肤中的水分的,补水保湿效果几乎为零。建议晚间补水保湿尽量在最后一步使用面霜,它里面的保湿因子可以帮助锁住肌肤水分。如果肌肤太过油腻,那就将乳液再涂一层吧。

  Step 2:饮食也要多注意

  “内调外养”才是最好的护肤之道,秋季补水保湿,不仅仅需要从日常的基础护肤做起,还需要进行适当内调,由内而外滋养肌肤。

  建议女人们养成多喝水的习惯,让身体喝足了水,肌肤也才能水水哒。当然,水果也是必不可少的,多吃梨、葡萄、石榴这些护肤水果,充分滋养肌肤。另外,还可以服用胶原蛋白、透明质酸之类的保健品,毕竟,胶原蛋白可以滋润肌肤,透明质酸则是天然保湿因子。

  Step 3:天然喷雾来帮忙

  一般来说,比较常见的补水保湿方法就是基础护肤+饮食了。但是在国外,不少女人却不仅仅局限于这两种方式,她们也会走向室外,享受更加天然与舒适的护肤方式——泡温泉。

  早在15世纪,欧洲就有温泉美容的说法。沐浴温泉不仅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里面的矿物质还能透过表皮渗入身体皮肤,达到美容护肤的目的。而泡温泉可以和自然亲密接触,身心合一,让女人放松自己,开阔心境,由内而外得到滋养。

  据悉,欧洲国家的女人每到秋冬季节,她们会纷纷前往阿尔卑斯山,享受最纯的阿尔卑斯山天然温泉,让肌肤得到最纯净的滋养。

  此外,韩国女人之所以这么漂亮,不仅仅是她们的护肤技术和整容水平高超,更在于她们喜欢走向自然,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养成了定期泡温泉的习惯。

  泡温泉是国外女人保持无暇肌肤、年轻容颜的秘密。虽然目前不少国内的白领们也开始效仿她们了,但国内却缺乏天然的温泉水,到国外去有很不方便。

  肿么破?不妨换个地方,去一座可以定时喷雾的山——白石山,感受下大自然的呵护,享受来自于自然的神奇护肤魅力吧。

  也许你知道、了解白石山是从它的玻璃栈道、红桦林、峰林景致开始的,但事实上,它还有一个纯净天然的美肤法宝,那就是升起又消散的雾气——天然喷雾。

  它与温泉水的形成不同,这里的雾气是定时升起的,每15分钟从山谷升起,云雾缭绕;而且,与日常使用的喷雾护肤品不同,白石山的天然喷雾没有经过任何的人工形成。

  置身其中,天然喷雾扑面而来,让你的肌肤充分喝足水,扫除肌肤里的脏东西,净化每一个毛孔,源源不断地为肌肤输送水分和养分。若能坚持每周两小时左右,可以明显感觉到皮肤变得白皙与水润了呢。

  另外,去白石山享受天然喷雾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让心境变得开阔。这里的风景独美,峰林景致具有“雄、险、奇、幻”四大特色。云雾飘渺,如梦如幻,仿佛进入了人间仙境一般。让你彻底忘掉了生活与工作中的烦恼,享受放空与身心合一。

  都说“相由心生”,你的心境开阔了,肌肤怎能不好、容颜怎能不美呢?

  秋季护肤,补水保湿是头等大事,在做好基础护肤、注重饮食的同时,也要给自己一个出去走走、享受天然喷雾的机会,让心灵放空,让肌肤得到纯净而持续的滋养,你会发现你的肌肤原来可以这样水润光泽。

  而且,现在去白石山不仅可以享受天然护肤的喷雾,还可以参加红桦节,一边欣赏红桦林的美景,一边品味浓浓的爱意,用“爱情滋润肌肤”。总之,现在去白石山,正当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