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蒙特利尔的正确打开方式

http://www.cnair.com 2016-09-22 13:3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期《晓松奇谈》带你神游蒙特利尔这个被称作北美小巴黎的地方,其实模样和巴黎还是差不少……据矮大紧调侃的市中心是酱婶的

  所以哪个小编给蒙特利尔起名小巴黎那一定对加拿大是真爱!擦亮,这素巴黎

  据民众反馈蒙特利尔美不胜收,但有一个特别要命的问题那奏是---

  这是sunshine度假村的八月实景图,你们感受下!

  猜猜看,你的车在哪儿?

  所以说,蒙特利尔的孩纸们都有一个外冷内热的心,蒙特利尔这座只有两个季节的城市:冬季和“大约在冬季”。

  但是户外运动爱好者们肯定不会这么想,因为蒙特利尔确实是钓鱼,划船,登山,野营,打猎,徒步,旅行(一口气说完)的好地方~~呀么好风光!

  蒙特利尔有500多公里的自行车线路,从皇家山脚下蜿蜒到圣劳伦斯河领域。

山里滑雪一次70刀only

  蒙特利尔的射击场周末50刀门票,加上租枪+子弹,人均100~

  感觉蒙特利尔比较适合这样的气场的人儿:平日下班回家就打打DOTA型宅男不太出没在西单、蓝港、三里屯的

  姑娘们或者钟爱老婆孩子热炕头的familyman

  周末出没京郊某农场甚至众筹了一亩三分地种了有机蔬菜的辣种热爱生活范儿的Or酷爱在各个水库、花丛边,手托树叶拍照的人儿。

  累觉不爱吗?来蒙特利尔治愈一下你的城市病魔性、梦幻、杀马特蒙特利尔一样都不少就连游行,都搞得花样翻新。法语文化滋生在北美主流英语的国家里,完全自成一派,这样的画风也是分分钟秒杀众人的比如说:

  这个兼有原住民文化和法兰西主义浪漫的涂鸦,就在转角的咖啡店旁。还有,各种游行亮瞎你的双眼。

  反恐的---要与法国团结在一起!

同性恋的

  学生的—导火索是政府单方面将学费提高82%,于是二十几万人游行了三个多月~这真是变了花样的—放假啊!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办不到的游行主题,是不是法兰西感四溢?是不是都要跟着喊起来—法兰西万岁

  小编只有一个疑问---不是说贼拉冷吗?那乃们怎么一游行就脱衣服呢?游行都被办的像一场大show蒙特利尔的街景也是rio好看。

  蒙城最不缺的还有名目繁多的节日:冰雪节、美食节、爵士音乐节、世界电影节、烟花节、博物馆免费日。且慢,还有更好看的哦,那奏是矮大紧的最爱,完全手工创意的-太阳马戏团CirqueDuSoleil

“O”秀

“Kà”

“TheBeatlesLOVE”

  实景秀最重要的就是带给观众震撼的体验感,这个改变了传统意义上的马戏团,证明了没有动物的马戏团一样让人震惊,纯手工、精致到治愈处女座的太阳马戏团,已经在大紧的牵红线下,被复星集团收购部分股权,那是不是距离看到《扶桑》不远啦?

  暂时去不了远方的、还怀揣诗和理想的孩纸们,先从每周看《晓松奇谈》开始了解世界吧!

  关注公众号:松之乐影(songpicture)

  文章标题:蒙特利尔的正确打开方式

  复制地址:http://www.huaxiar.com/news/1/18575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