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森林里的灯光秀 国内首个“梦幻森林”空降崇明

http://www.cnair.com 2016-09-22 10:1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上海,对于森林的梦想可以在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实现。而这个国庆假期,森林公园将开启一段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大型实景主题灯光秀《2016崇明梦幻森林灯光秀》将于国庆假期空降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家门口的世界级灯光秀,奥运会开幕式级别的现场,一次梦境之中的旅行。

  《映画东方梦幻森林》是国内首例以绿色森林为主题的实景灯光秀,由上海方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研发制作,携手多名参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南京青奥会、上海新地标外滩3D灯光秀等世界级大型活动制作的专家倾情打造。

  方伽文化作为国内知名灯光公司,历时半年,艺术家们在千余张原画手稿的基础上,通过3D建模的形式将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打造成中国最大的实景灯光艺术展。本次活动将运用光影等高科技手段带给你的感官刺激。

  先介绍下这个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上海森林公园那么多,为什么选这家?理由很简单,因为它美!

▲美轮美奂的林中花海

  虽然本次活动在夜晚,还是强烈建议你白天也去玩一次,真是太美了!

  除了颜值高,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还是华东地区最大的人工森林。而且它的光污染是全上海最低的,保证了本次活动所有灯光艺术作品都能将其艺术效果发挥到极致。

  而崇明岛是仅次于台湾岛、海南岛的中国第三大岛,有“长江门户”的美誉,毗邻上海市区,地理位置优越。既然要办顶级灯光秀,当然要选一个最合适的地方办。

  在专家们的努力下,灯光技术与沉静的森林结合得天衣无缝,科技与自然,碰撞出了绚烂的火花。每株植物散发出点点光芒,在魔幻的灯光配衬下,诉说着远古的神话传说,充满古老的神秘感。

  3.5公里沉浸式观演路线打破了多项国际艺术展的记录,游客置身其中,真实和梦境融为一体。整个路线中,设计师们充分利用每一个角落去展现超乎想象的科技特效:超大型水幕投影,全息投影,裸眼3D投影,气雾森林,红外线热感应,化学荧光试剂反应……这片梦幻森林堪称史诗级的灯光艺术杰作。

  我们看电影都喜欢看IMAX的,就是因为屏幕大,看起来更有代入感、更震撼,灯光秀也是这个道理,投影越大越有代入感。这次《映画东方梦幻森林》里就有好几个超过40米的巨型投影装置,要知道直径40米都有半个足球场那么大了,不愧是打破了国际艺术展记录的活动。绝对是目前“浸入式的灯光体验”最强的灯光秀!

  梦幻森林中还有各种各样的互动装置。

  ▲会发光的音响?并不是!这是一个重力互动装置,叫“空谷回音”,这个装置可以模拟我们在山谷里的回音,啊~啊~啊~你朝小喇叭说一句话,整个森林都将听到你的声音。

  随着蝴蝶的踪影,寻到这林间深处的一座小屋。

  梦幻镜面像钻石一样在夜中闪闪发光,象征了爱情的忠贞此生不渝。

  ▲情侣在这里接吻,Kiss小屋会感受到你们的真情实意,你们的爱情会透过空气,传递到梦幻的镜面小屋上,它的镜面会成为一面魔镜,映画出你们两人的爱心、映出爱的幻影、映出一切的美好。

  有这么一句话,“两个人一起经历的事情越多,感情就会越好!”这么说来这个灯光秀对增进亲子爱侣之间的感情应该有奇效!

  什么样的灯光秀才好看呢?专家表示要用灯光讲故事!比如大名鼎鼎的G20灯光秀就讲述了杭州的故事,通过西湖、运河、钱塘江等地标性建筑展现诗画江南、山水浙江的秀丽风光,同时还将传承千古的梁祝、白娘子许仙断桥相会等故事进行演绎,让观众如痴如醉。

  同样的,《映画东方梦幻森林》灯光秀也充满了趣味性和互动性,本次活动大胆尝试跨界合作,携手AR技术和运动社交APP共同打造奇幻水幕。通过手机应用“动么”APP将梦幻森林灯光秀情景化,为各景点融入故事,让游客在欣赏绚丽灯光的同时还能享受角色扮演的乐趣,体验精灵之间的战斗。

  观众不仅能看到奇幻背后AR技术带来的神秘场景,还能通过语音导览系统,在听语音、看展览的同时参与游戏互动和开宝箱捡道具!梦幻与趣味同时伴你,畅游梦幻森林。

  《映画东方梦幻森林》让人看到森林公园除了在自然景观以外的另一种可能,一种艺术与旅游空间结合带来多重感官体验的全新方式。

  《映画东方梦幻森林》实景主题灯光秀共持续七天,此次灯光秀作为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一次特别展览,仅在十一与大家见面,机会稍纵即逝。9月30日到10月6日为正式营业,9月28、29日为试营业,梦幻森林等着你的到来。

  您可登录大麦网、携程、同城、驴妈妈,搜索“梦幻森林”购买预售票,现场票130元、预售单人票118元、双人票仅售228元、三人票仅售318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