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青岛飞行部陈勇机长顺利单飞

http://www.cnair.com 2016-09-21 15:4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0日,随着MU2040航班在青岛机场平稳降落,东航山东青岛飞行三分部陈勇机长单飞任务顺利完成。这一天对于陈勇机长而言既是首次作为带队机长执行单飞航班的日子,也是他的生日。陈勇机长,男,1987年9月20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市,中共党员,中共东航山东分公司第二届党代会党员代表,青岛飞行三分部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2016年7月17日陈勇被青岛飞行部聘为责任机长,截止到目前共安全飞行5253小时,是目前青岛飞行部最年轻的带队责任机长。

  陈勇机长2005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习飞行驾驶专业,在校期间于2007年12月31日被派往美国ASFA航校深造,2009年5月回国。2009年5月至2010年5月在中国民航学院绵阳校区进行带飞换证,2010年5月正式到青岛飞行部参加飞行。

  回想起刚到青岛飞行部参加飞行的日子,陈勇机长印象深刻。飞行部的飞行教员在飞行中都有自己不同的特点和绝活,但在带飞过程中相同的是都要求严格、程序严谨、运行标准,正是飞行教员们的严格要求,为副驾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和标杆,为后来自己飞行习惯的养成、标准程序的严格执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谈及未来的飞行生涯,陈勇机长希望能够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飞好每一个航班,起落安妥,感谢家人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家人平安幸福。

  陈勇同志自到青岛飞行部参加运行以来,飞行认真、勤恳、严谨、肯干,得到了青岛飞行部广大同事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在2016年度青岛飞行部党员代表大会上被推选为中共东航山东分公司党员代表,并与2016年9月18-19日代表青岛飞行部参加了中共东航山东分公司第二届党员代表大会。今天,陈勇机长用“单飞仪式”这种飞行员特有的方式向分公司党代会的圆满举行献礼,向东航山东分公司献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