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推出西雅图“国际转国内”通程值机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6-09-14 17:0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6年9月14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郝佳琦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北京基地)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了解到,为了让更多国际中转旅客感受乘坐海航航班的便捷与舒适。明日起,海南航空在京开通第2条国际转国内方向的“通程值机”服务—西雅图通程值机服务,覆盖转机时间在120分钟以上的所有海南航空直达国内站点。据悉,自今年5月开通多伦多“国际转国内通程值机服务”以来,通程联运深受广大旅客好评。

  “通程值机”指旅客在始发站即可办理出续程航班的整段登机牌,且托运行李可直挂至目的地,旅客在中转站不再需要提取托运行李,仅需根据中转站服务人员引导办理通程确认及海关申报手续即可进入隔离区候机。海南航空为了给广大旅客提供安心愉悦、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目前已开通由上海虹桥、成都、广州、福州、昆明、深圳、大连、西安共8个国内城市经北京至多伦多的国内-国际方向通程值机,以及多伦多经北京至三亚、深圳、昆明、海口、呼和浩特、 广州、成都、福州、西安、杭州、包头、上海共12个站点的国际-国内方向通程值机。据悉,海南航空还将于近期陆续开通芝加哥、波士顿、圣何塞等多条北美航线的通程值机服务,不断完善中转业务的操作模式,惠及更多中转联程的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