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航·生意贷受邀访问空客集团法国图卢兹总部

http://www.cnair.com 2016-09-13 15:51:42 来源:中国网

  法国当地时间2016年9月2日,凯洛斯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凯洛斯融资租赁)董事长、中航·生意贷掌门人闵界栋先生应邀访问了空客集团位于法国图卢兹的总部。作为国内首家进入空客集团优先级采购准入系统的融资租赁公司以及全球首创航空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的领导人,闵董的到访引起了空客公司的高度重视。尽管此时空客管理层的夏季休假尚未结束,还是特别为闵董安排了全面的接待。

  图为:空客总部大楼

  上午十点,空客集团市场部高级总监Robert de Gasperis先生、租赁部销售经理Damian Allen先生、销售经理任洁琼女士、中国部经理尹琦女士热情接待了闵董,并举行了市场部路演,向闵董详细介绍空客各种机型的市场需求及战略发展方向。在路演中空客提到,全球航空运输量持续增长,尤其是中国的航空运输量发展迅猛。根据空客预测,在未来20年,预计全球将需要约33,070架新飞机,其中23,530架为单通道机,8,060架为双通道机,1,480架为超宽体机。Allen先生表示,中国是空客的重要市场,在空客交付的飞机中,约有1/4交付给了中国。接下来,空客逐一介绍了各机型的情况(A320、A330、A350、A380等)。其中A320是空客的明星机型,平均每2秒就有一架A320起飞或降落。

  图为:空客市场部与租赁部热情接待闵董

  (左一任洁琼女士,左二Allen先生,右二De Gasperis先生,右一尹琦女士)

  路演结束后,闵董再次向空客介绍了中航·生意贷和凯洛斯融资租赁将航空金融与互联网相结合的创新业务模式,以及PDP项目的全球战略布局计划。De Gasperis先生对这一全球首创的航空金融互联网创新模式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赞同,他认为这一模式将会受到全球航空公司的普遍欢迎,同时,空客也会将中航·生意贷的PDP融资模式推荐给各个航空公司。接下来,双方就凯洛斯融资租赁从空客订购十架新飞机的计划进行了会谈。De Gasperis先生表示将积极配合,下一步将派空客北京公司与凯洛斯融资租赁就具体购机方案进行专人对接。

  之后市场和租赁部邀请闵董参观了空客1:1机型的内部,包括A350、A330、A380等机型,并对每个机型内部的构造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由于在参观过程中是严禁私自拍照的,空客公司还特别安排了专门的摄影师Doumenjou先生为闵董进行了全程拍摄。

  图为:现场参观空客1:1机型

  中午,De Gasperis先生盛情邀请闵董共进午餐。席间,De Gasperis先生就凯洛斯融资租赁的飞机订购合作的事宜与闵董展开了详细的讨论,并表示将来会配合中航·生意贷和凯洛斯融资租赁组织各种在法国空客集团的活动,欢迎更多的投资人投资空客的飞机。De Gasperis先生十分期待未来同凯洛斯融资租赁和中航·生意贷进行多样化的长期稳定合作,共同开拓中国以及世界的航空市场。他说,空客集团对空客飞机的质量充满信心,不畏惧对手美国波音公司,在购机价格、合作流程、人员协助方面,将给与凯洛斯融资租赁比竞争对手更多、更优惠的条件。

  下午,销售经理任洁琼女士陪同闵董参观了位于图卢兹近郊的A380组装厂。空客A380是空客公司研制生产的四引擎、555座超大型远程宽体客机,它是目前全球载客量最大的客机,有空中巨无霸之称。A380飞机被空客公司视为其21世纪的“旗舰”产品。据介绍,在空客工厂内,只需要10天即可完成一架A380的组装。其中飞机头部、中部、尾部这三个部分对接的时候采用激光以保证三部分在同一水平面,对接以后的工作纯由人工完成。工厂实行两班倒制度,每班工作时间9小时,每班有50个人工作。A380光螺丝钉就有9万多个。

  此次访问之后,凯洛斯融资租赁将就协商的内容与空客进行密切跟进,推进飞机采购和其它合作事宜的顺利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