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疯狂动物节 文明环保游活动在黄陂木兰天池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9-12 10:58:05 来源:中国网

  图为湖北省旅游委、湖北省野生动物救护研究中心和木兰天池景区领导一起启动疯狂动物节文明环保游活动。何勇 摄

  9月10日,由湖北省旅游委主办,湖北丰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木兰天池景区承办的“晒赛文明 为中国加分”公益活动,文明背包客攻略大赛暨木兰天池野生动物狂欢节文明环保游启动仪式在黄陂木兰天池景区举行。

图为野生动物的标本展示。何勇 摄

  活动期间,木兰天池景区将以图片、模型、标本等形式展出各类珍禽猛兽100多种。其中,不乏金丝猴、东北虎、金钱豹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游客在科普展览期间不仅可近距离观赏,还可以参与互动。

木兰天池景区总经理曹健先生接受媒体采访。何勇 摄

  木兰天池风景区总经理曹健告诉记者:木兰天池是木兰将军的“外婆家”,景区内至今仍然完整地保留有小木兰使用过的“聪明泉”“放鹅池”“双龙井”“外婆故居”等遗址。除此之外,景区还有赛过江南的自然美景,充满魅力的民俗文化,优质和谐的生态环境。木兰天池景区在金秋旅游旺季即将到来之际承办晒赛文明和野生动物狂欢节文明环保游的活动,是秉承丰太集团一直以来的旅游经营理念,做好生态旅游,做好环保旅游,提倡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每一片青山绿水,既需要我们做旅游的人和企业去保护好生态环境,也离不开每一位游客身体力行的配合。

  大学生志愿者们热情的为游客做讲解服务,宣传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知识。何勇 摄

  活动当天正值教师节,木兰天池特别邀请了30多位特级教师免费游景区,教师们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

初秋的木兰景区,风景分外迷人。何勇 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期8天,活动期间游客可到木兰天池参加一系列特色活动:

  天池中秋夜露营赏月会活动。9月15日前只要在木兰天池微信、微网站、官网任何一个平台购票、均可获得“天池中秋夜. 露营赏月会”的免费入场券两张。在中秋节期间可免费参加景区特别策划的露营赏月会。游客除了能参加音乐篝火晚会,高声放歌,看烟花、免费露营,还可以在中秋节期间免费观赏千亩紫薇花海。

  灯谜猜猜看 好礼送不断活动。9月15日前,木兰天池官方微博、微信每天将发布一个迷题,游客只要关注微博和微信回答迷题,答对即有机会获得景区奖品。奖品每天设置4个名额,分别天池、山湖、薄刀峰、三里畈景区的门票,奖品有效期为一个月。景区在中秋节期间现场设置猜灯谜区,游客可免费参与,猜对即有小礼品相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