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摩擦系数车操作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6-09-10 15:3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燕清 作者单位:阿克苏机场)2016年9月9日上午,阿克苏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组织了一次摩擦系数车操作培训,部门全体特种车驾驶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是针对瑞典进口的ASFT1024型摩擦系数测试车的操作、使用、维护、以及应急处置等,通过理论学习《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跑道摩擦系数测试车驾驶员工作规程》等相关规章程序,结合培训负责人现场演示、指导,使阿克苏机场特种车驾驶员进一步明确跑道摩擦系数测试车安全操作的工作内容、程序及注意事项,使其工作标准化, 确保阿克苏机场道面达到适航标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