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七届inter airport China 9月12拉开帷幕

http://www.cnair.com 2016-09-09 10:12:24 来源:商业电讯

  上海 2016-09-09(商业电讯)--2016年9月12日至14日,备受瞩目的inter airport China 2016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设计和服务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A馆、9号馆(老馆)盛大开幕!

     全球性的机场行业盛会

  inter airport China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机场行业盛会,致力于推动机场行业各分支领域的创新与商业发展,已经举办过六届,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14个国家的100家参展商(威海广泰、中集天达、ABB、深圳达航、同方威视、一汽丰田、霍尼韦尔,林德叉车等),聚焦航站楼、停机坪、数据和设计四大板块,完整展示行李处理系统、环保和高效的机场专用车辆、机场起降管理系统、一体式自助值机、助航灯具、气力垃圾系统等尖端设备。

  在8A馆,我们的展商将大量展示目视助航,行李处理,航站楼设施等展品。到场观众可“亲身”体验新型行李托盘DCV产品和新型翻盘分拣机,并有机会使用Oculus Rift头戴设备通过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之旅体验高速高效的托盘式行李处理系统。当然,您也可以领略机场起降管理的整体方案,以及保障飞机从空中到地面安全的一系列解决方案。

  9号室外展馆则是特种车辆的天下。除冰、除雪车、机场摆渡车、航空食品车、飞机除冰车、货运升降平台车、客梯车、清/污水车、维修平台车、残疾人登机车、飞机加油车等地面设备让您一饱眼福。

     科技与环保的有“机”碰撞

  由德国联邦经济技术部和瑞典投资贸易委员会组织的展团,将呈现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其中,瑞典展团以“生态机场和绿色机场”为主题,将机场与其周边环境、运营者和供应商视作一个完整、密切互动的生态系统,探讨如何通过管理升级、技术创新和高效沟通来降低机场对于环境的影响,在控制生命周期成本的基础上逐步实现气候中性和零碳排放。德国展团的18家企业则身体力行地向观众展示为何“德国制造”能成为享誉全球的高品质产品代名词。

     现场活动重头戏:两大明星论坛

  本届inter airport China作为新一个十年盛典的开幕,我们隆重推出两大“明星”论坛。首先是展会首日举办的“中国机场‘十三五’规划发展论坛”。该论坛由inter airport China与民航干部管理学院共同主办,本次论坛更设三大议题:“政策解读与趋势发展”、“机场规划建设与机场新科技”和“绿色机场与机场城市”,为您深度解读相关政策,提供有益思路。其次是在展馆内研讨会区域举行的 “2016机场建设发展论坛”与“新技术交流会”,在为期三天的论坛中,来自中国民用航空局及部分主要机场代表(包括:民航局机场司、首都机场集团、广西机场集团、厦门机场、青岛机场集团、乌鲁木齐机场)将纷纷介绍他们的机场扩建计划及需求。同时我们的展商也将为您分享他们最新的先进技术,新颖观点与解决方案。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CAS)、中国民航技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AVITEC)及迈布克斯(上海)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诚邀您到场参观,并预祝各位参展商、各位来宾在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场技术、设备和服务展览会上都能够有所收获。

  本次展会免费参观,预登记观众享受多重礼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