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新模式驱动规模增长 尚客优诠释当代连锁酒店加盟

http://www.cnair.com 2016-09-08 17:1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众多的酒店品牌中,尚客优连锁酒店一直扮演着“不走寻常路”的角色。同行们纷纷抢占一线市场的时候,尚客优连锁酒店成功闯入了国内二三线酒店市场,扩展了连锁酒店加盟市场分量。

  创业初期,尚客优连锁酒店对国内经济型酒店市场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之后首家尚客优连锁酒店正式开门营业,凭借时尚的设计、灵活的加盟政策,获得了酒店加盟商的青睐,发展速度成倍增长,一举获得市场认可。另外,尚客优连锁酒店致力于“互联网+酒店”发展模式,成为国内最有预见性的连锁酒店加盟品牌。

  体验为王互联网酒店模式引新趋势

  在当今,体验为王已经是酒店行业的共识。如何通过创新的技术和服务,实现体验价值的提升将决定品牌能走多远。 “手机住”就是在此背景下诞生的全新酒店云平台。基于SAAS模式构建一站式酒店入住平台,结合线下运营管理及品牌输出、优划算会员联盟,打造酒店行业云。

  手机住通过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进行精准的酒店信息快速推送与匹配,为品牌酒店、个体酒店提供高效的运营管理和住宿服务解决方案。对酒店加盟商来说,加入尚客优则意味着拥有了一个可以无限扩展的用户平台,也就意味着更好的经营前景。

  品牌文化诠释轻松闲适生活方式

  重视用户需求,尚客优写就酒店业的“速度与激情”

  2010年,当尚客优这个品牌在青岛诞生之时,经济型酒店的几位大咖如家、锦江之星、7天等还在各个城市跑马圈地。那时为了保证酒店形象和服务的高度统一,业内大都采用直营模式。对尚客优一直采取的连锁加盟模式,那时普遍认为加盟模式无法有效掌控渠道,对于注重形象建设的酒店来说,不利于长期发展。

  尚客优在一片怀疑声中,毅然决定采用连锁加盟模式。在尚客优看来,一方面拼资本拼品牌不是自己的强项,另一方面,经济型酒店仍然是一个增量市场,无论是北上广这样的经济中心,还是极具增长潜力的三四线城市,都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因而采取连锁酒店加盟的“轻资产”模式,将在最快时间内实现规模增长。

  在这样的战略措施下,尚客优一炮而红。随着全国性供应链平台的搭建完毕,以及为酒店加盟商量身定制的扶持策略,尚客优仅用五年时间便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了千店规模,成为酒店行业里达成千店规模最快的品牌,被誉为“尚客优速度”。

  一路走来,尚客优连锁酒店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快速创新并不断迎合市场需求分不开。尚客优连锁酒店以其独有的一站式专家级连锁加盟模式,成功填补中国连锁酒店三四线加盟市场,并开始“逆袭”一二线城市。未来,尚客优连锁酒店将以更加令人心动的创新引领行业走向标准化、时尚化、连锁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