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2016年员工体检暖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9-06 23:1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胡珍)为保证员工身体健康,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发展,根据《关于印发<机场集团职工体检规定>的通知(新机场发[2012]392号),近期,和田机场工会在党委的安排和部署下,精心组织,制定了和田机场体检方案,开展“关爱职工、健康生活”的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工作共有112人参加,其中男职工 88人,女职工24人。为保证体检活动的顺利、安全进行,机场工会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并积极与地区医院联系,由机场统一安排车辆接送,医院安排专人开通便捷通道,机场各队负责人全程跟踪做好与地区医院人员各项环节的协调联系工作。

  近年来,随着和田地区经济的发展,和田机场的航班航线不断增涨,空防安全和运行安全双重工作压力也在日益加大。和田机场党委重安全、保生产,更是心系员工身心健康,酷暑送去凉爽、寒冬添衣加餐,工会举办的各种文体活动使员工减轻压力缓解疲劳,机场党委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关爱着每一位员工的身心健康。通过此次体检活动,大家充分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使全体员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旺季生产工作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