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女神TV打造首届网红嘉年华 开启网红旅游营销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6-09-02 16:2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9月2日,中国(国际)旅游装备展暨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在山东日照蓝海1号盛大开幕。由蓝海1号露营公园与女神TV联合打造的首届网红嘉年华也同期开幕。本次嘉年华汇集了全国12家主流直播平台,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20多名网络红人齐聚日照,用全景直播互动的方式,呈现蓝海一号公园的多个侧面维度,引发了众多网友刷屏。

20位网红主播现场直播
 

  山东日照蓝海1号露营公园是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重点打造的新型休闲旅游业态项目,属目前中国近海第一房车露营地,通过培育和推介自驾车房车这一新型旅游业态,倡导一种全新生活方式。

  女神TV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红内容造星孵化平台,共签约60多位美女艺人,通过帮助有特色的网红定制个人品牌内容,而获得业界肯定。此次与蓝海1号联手打造中国首届网红嘉年华,旨在开辟全新的网红新商业模式,以网红+直播+旅游的新型业态,让网红成为旅游产品售卖的一个核心环节,用网红的个人品牌来吸引更多的游客。

  此次网红嘉年华摒弃传统的单一直播模式,用主题游戏、任务比赛、房车代言等多个环节立体呈现。活动主办方介绍,“网红嘉年华就是要让网友有的看有的选,用内容来打动观众!”

  在日照全面推进“旅游富市”的契机下,女神TV也将与山海天管委会联合成立网红旅游经济学院,通过培养网红+旅游营销模式,推出全新的旅游产品,为城市旅游发展提供新思路。
 

女神TV20位主播集体亮相网红嘉年华
女神TV20位主播集体亮相网红嘉年华1
网红嘉年华活动海报
中国露营旅游论坛启动仪式
中国露营旅游论坛启动仪式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