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倾情奉献系列之 温馨客舱 家的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6-09-02 11:2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8月31日,旺季生产最后一天,航空暑运正值客流高峰期,旅客人数也比平时有了较大增加。济南前往上海的mu5534航班,登机过程中乘务员向往常一样微笑迎客,疏导和帮助每一位旅客。

  这时一位乘客一手推着婴儿车一手拉着行李箱向客舱走来,见此情景,头等舱乘务员阎菡赶忙迎上前,帮旅客把大包小包的行李提上飞机。登机牌显示旅客座位在客舱中部,为了方便旅客照顾婴儿,乘务长李彤又帮她把婴儿车折叠好,安放到空余的头等舱行李架上。

  在起飞后送餐服务中,乘务员帮忙给孩子冲泡奶粉,沟通中了解到:旅客是一个人带孩子从济南到上海再从上海转机去日本,行李很多,无法全部托运。乘务员安慰其不要焦虑,到达上海后会尽量安排专人协助其下飞机,这位母亲对于乘务员的关心和帮助非常感谢。小宝贝吃饱后也渐渐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航班到达上海后,由于没有停靠廊桥,需要乘坐摆渡车前往候机楼,乘务员杨海二话没说提起旅客行李,将母子俩护送到摆渡车上。看到旅客渐渐远去还不停向乘务组挥手感谢,作为每一位东航人都感到骄傲!

  能让旅客感受到舒适贴心的服务,是我们每个东航人的责任!让出行在外的旅客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是每个东航人的承诺!

  供稿:客舱部 李彤、阎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