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万新娘》“收视女王”张咏棋表白:我的男神叫兰欧

http://www.cnair.com 2016-08-29 14:48: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百万新娘2》的灵魂人物,女一号张咏棋,用出色表现俘获无数观众的心,更毫无争议地被封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你知道吗?正在亲自监制新戏《诱罪师》的张咏棋,刚曝出逆天情感表白:“兰欧酒店,是我心中男神!”我的乖乖,这个兰欧酒店,到底是家怎样的酒店呢?

  我有故事,你有绅士精神

  兰欧酒店,是专为商务精英定制的轻奢精品酒店。无处不在的英伦元素,传递着几百年沉淀下来的绅士文化,为商务精英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围绕商务精英的出行场景,从私密会客间、小型会议室、临时办公室、西服十分钟快熨,到行程管家、应急西装、领带等配置,精心为繁忙公务人士打造从容无忧的情景式服务。

  兰欧的“故事”里还带有人情味,如女士优先原则、关爱儿童和英式下午茶等服务,这些都将兰欧的绅士品味定格。这一点,著名影视明星张咏棋就深有体会,她说,繁忙工作缘由,我经常外出拍戏,洽谈络绎不绝的合作邀约,除了丽思卡尔顿、万豪、香格里拉等超五星酒店品牌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外,新出来的兰欧酒店,其发散出来的绅士精神,让我着迷。她笑说,如同我在《百万新娘之爱无悔》饰演女主角林敏君寻找到真爱那样,现在的兰欧酒店,是我的心中男神。

  酒店加盟: 最好时代,也是最坏时代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狄更斯在《双城记》中发声呐喊道。万万没想到的是,几百年后的中国酒店业却契合了这句话。是的,这是中国酒店业最好的时代:酒店业重新洗牌,经济型酒店转型在即,中档酒店方兴未艾,人均住店消费水平提高;这是中国酒店业最坏的时代,房租和人工成本飞涨,酒店利润低,投资者不愿加盟酒店。在这样一个最好和最坏交互影响的时代下,主打“绅士服务,精英生活”的兰欧酒店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崛起,成为精品酒店的特色代表,更为酒店加盟带来了发展转机。

  兰欧酒店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服务上,在保留酒店大堂、餐厅等核心功能的基础上,围绕商务人士的需求,为其提供“有礼绅士服务”、“十分钟绅士服务”等个性化服务,突出顾客特殊体验。与此同时,兰欧还弱化或取消一些与此无关的辅助设施,有效控制酒店加盟的单房成本。兰欧酒店还致力于打造工程管理平台、供应链管理平台、运营管理平台、营销管理平台、先进的SaaS平台等一系列的加盟服务管理平台,更好地服务酒店加盟商,让酒店加盟得到高效回报。对此,兰欧酒店CEO王泽东自信地说,从我们新签的兰欧西双版纳等项目来看,业主最看重兰欧的,就是鲜明的品牌调性和有温度感的细节服务。

  我们有理由期待,“收视女王”张咏棋一定在后续,与“男神”兰欧酒店碰撞出更多的绯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