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召开驾驶员安全教育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8-27 00:3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宋波)为强化车辆安全管理,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人员、行车安全,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的相关要求。2016年8月18日,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召开了驾驶员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首先通报了近期发生的车辆安全事故,要求本部人员从中吸取经验教训,时刻紧绷安全弦。其次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牢记交通安全规章制度,提高安全驾驶意识和组织纪律性,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行车、安全礼让、无违章、无事故,确保人员、行车安全。

  其次会议要求全体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谨慎驾驶”的思想,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以保障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为旺季生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