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尚酒店:服务得还原场景 不搞自嗨

http://www.cnair.com 2016-08-26 16:1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下,当产品已经同质化到爆炸,人们被“惯得”越来越懒,服务开始成为核心价值增长点。一句话:“服务时代”猝不及防地来了。

  服务产业重地——酒店业又是什么情形?说例子得举标杆,从刚获“中国最受欢迎新品牌”大奖的宜尚酒店就可见如今酒店业服务的新变化。

  创新只为客户刚需

  初入宜尚酒店,那种强烈的新鲜感会刺激着每一位顾客去走一圈,各大功能“跨界”融合后的大堂让人惊喜。

  大堂一侧的长形桌和各种小卡位,摆放错落有致,功能强大,在桌子旁,有埋头专注工作的;有悠然看着书喝着咖啡的;有插着耳机听歌看电影打游戏的;还有低头享受自己的美好餐点的,空间叠加,各有各的空间与小世界,俨然一派和谐景象。

  为了提升服务,宜尚还创新了“减负箱”的概念,它虽然展示在大堂,摆有各种商品,但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售卖区。这是一个以行李箱为概念的“出行减负与补漏专家”。这里提供很多原本应该出现在“行李”中的物件,诸如各种可供租借型号齐全的电源、各种远低于市价从厂家生产线直达酒店的实用物品等,像笔记本电脑这类不带不行的商务必需品,宜尚酒店还可以低价租用,完全没必要扛着电脑满世界跑了。

  谁说标准化只能千篇一律?

  标准化才能快速复制,这是业内共识,地方特色是否和标准化水火不相容?宜尚不信这个邪,巧妙摸到了融合两者的方法,在保证标准出品的同时,也做到了一地一特色。

  宜尚酒店的早餐拒绝以次充好,优美、优质、优选组成的由地道爆品+35道菜品的自助精品早餐,从艺术化摆盘,质选原材料,顶级烹饪手艺出发为顾客带去色、香、味、形俱全的美食享受。

  “一爆品”,是甄选自当地的超人气特色小吃,宜尚酒店特意学习或聘请当地专业师傅制作而成。并且,为了让空间、餐品与当地的特色文化氛围相得彰,宜尚酒店在餐厅中开辟了一个特殊的区域,纳入浓郁的风俗元素形成宜尚不可复制的独特标记。

  线上不仅是方便,更是体验升级

  微信预订已经成为潮流,虽然订房便利快捷,但是却对入住体验改善不大。

  宜尚酒店的入住流程则通过微信实现了可全部线上操作,从预订到退房,以及减负箱选购,查看早餐等,都可以通过手机操作,一机在手,说住就住,实现了“零打扰、零流程”。

  说到底,服务就是要让客户舒服,不仅住的舒服,心理也得到放松。做服务不能自嗨,还原场景的创新才能打动人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