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G20优壳免费领取 免费漫游多卡多待服务差旅人员

http://www.cnair.com 2016-08-25 16:2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近看到有很多杭州的小伙伴描述了自己经历各种严格安检的“趣事”,不排除部分是段子,但如今杭州城确实已经进入“备战”G20的最后阶段。8月22号凌晨,小编从里约归来,终于抵达了亲切的杭州城,着实亲身感受一把什么叫严格安检。

  当机场大巴到了武林门后,我拖着大包小包去坐地铁,还没进门就被地铁站的安检气势给吓住了,仔细想了想才发现,离G20只有两周了。在我将行李堆上安检台后,安检人员突然皱了皱眉眉头,要求我将包裹打开配合检查,从偌大的包裹鼓捣半天,我拿出了两部手机,两个充电宝,两个充电器,工作人员又是一番大审查,半个小时后才放我离开,略囧。

  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窘境了,由于工作原因,出差是家常便饭,辗转世界各地,又要与亲戚朋友保持联系,再加上双卡手机耗电快,又习惯了iPhone,所以两部手机成为了我日常需求,这带来的烦恼就是常常引起海关的注意,甚至要求打开行李检查,这次杭州G20安检被查也是情理之中。晚上约朋友吃饭,他得知了我的这个烦恼后,给我推荐了他正在试用的一款神器优壳lite。

  作为第一批试用者,他对这个机器真是赞不绝口,我把他口中的神器拿在手上掂了掂,估计也就半两的样子,听说机器支持多卡多待后,我马上将两个手机卡卸下装上去,在主机下载优壳APP,蓝牙连接,瞬间iphone变成了多卡多待,信号也没话说的。“这手机还能原号免费国际漫游呢。”他继续向我介绍。我瞪大了眼睛,出差的高额漫游费对于我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酒过三巡,听他介绍完了这神器的智能防丢、待机三十天等功能,我也准备入一台了。

  看到有活动—— 优壳lite可免费领取,于是我去国信房产大厦的晶杰手机门店领了一台试用,交上100元的押金,还附赠了一张优壳Go Now全球漫游卡,不想用了就去全额退款,刚好过几天又有一次出差计划,只带上一台手机和一部优壳Lite,在省话费的时候也更省心,想想都还不错。

  最后,小编了解到,晶杰手机连锁指定门店包括国信房产大厦,华商文二店,和平广场世纪联华,赞成太和广场,星光大道营业厅,滨盛路移动营业厅,市心北路营业厅,晶杰智能生活馆,五星电器文三店。小伙伴可看自己方便自行选择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