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快乐生活 安全精飞

http://www.cnair.com 2016-08-24 19:5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了增强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员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基层党、团组织开展活动和发挥作用提供良好的平台。8月23日,飞行部737二分部结合飞行员队伍特色,在分部集中学习日培训结束后,组织飞行员们徒步,释放飞行压力。

  1小时后,全员驱车到达南山脚下。走下车,一阵微风吹来,将大家从朦胧中唤醒,深吸一口带着花香的清新的空气,精神为之一振,工作压力随着长长的吐气,飘出体外,顿时觉到轻松了很多。青翠的南山已将我们轻轻的纳入怀抱,满山的野花在微风中向我们晃着笑脸,蝴蝶和蜜蜂不时在眼前起舞,仰头看一下山头上的蓝天白云,是那样的清馨美丽。听到孩子们的呼唤,勾起了大人的童真,在这样画一样的美景中和孩子一起玩耍,早不知是孩子带着大人玩还是大人带着孩子玩,这就是大山怀抱的魔力,让使完洪荒之力工作在城市中的我们再次吸收自然的力量。

  党团组织通过这样一次次的培训,一次次的组织大家释放压力,弘扬阳光南航精神,又一次次组织工作安全的攻坚克难,完成一年又一年的工作。通过一天来的培训、互动交流,培养了集体意识,使飞行员在活动中既学安全、懂理论,又放松休闲娱乐。

  南航新疆分公司  黄志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