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磨练意志 勇攀高峰——南航新疆737机队拓展

http://www.cnair.com 2016-08-24 19:5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人声鼎沸闹山林,勇攀高峰争第一。2016年8月23日,天公作美,风和日丽。在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领导和工会的组织下,737机型飞行员及家属们共40余人参加了这次登山的活动。

  上午10点整,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员工及其家属在飞行部门口集合,统一坐大巴车出发,直奔本次活动目的地——南山。11:30到达丝绸之路滑雪场后,此次登山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登山过程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体力充沛者快速猛蹬,经验丰富者稳中巧蹬,大家互相鼓励,相互搀扶,处处体现着团结的力量。

  约1个半小时后,大家陆续到达山顶,阵阵山风吹干了攀登过程中留下的汗水,放眼望去所有美景尽收眼底,漫山松翠,层林尽染,一览众山小。登山结束后分部领导为大家发放纪念品,并组织了聚餐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文体活动,领略美好自然生态风光的同时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大大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我们南航新疆分公司737机队一贯以来坚持的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可贵品质。

  南航新疆分公司 闫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