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沙滩奇妙夜欢乐进行中 快来High翻暑期吧

http://www.cnair.com 2016-08-24 17:17:24 来源:中国网

  暑假已进入倒计时…可你是不是总觉得这个暑假少了一剂味道?没错,那是海的味道,是沙的味道,是做梦的味道!趁现在,赶快抓住暑假的尾巴最后带着孩子狂欢一次吧!与孩子在海边沙滩旁,留下脚印两对半,在月晕夜海时搭个帐篷与孩子来一场做梦之旅。途家在美丽而神秘的海边沙滩上延续神奇与梦幻,在本次沙滩奇妙夜落地的八个城市中,青岛、威海、漳州、秦皇岛都已经率先让参与家庭体验到了夜宿沙滩的奇妙一夜。如果你看完也心痒痒了就抓紧报名参与吧,途家沙滩奇妙夜等着你!

  在沙滩奇妙夜的青岛站,亲子家庭们展开了一系列连环亲子游戏,晚餐是与沙滩最配的烧烤BBQ,还品尝到了肥美的会场螃蟹。饱餐过后,到了篝火与烟花共舞的时间。放飞的许愿灯为美丽的夜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一位小朋友跑来告诉途家工作人员说:“感觉这是自己最开心的一天,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

沙滩奇妙夜青岛站-一家人其乐融融

  而在8月20日举办的沙滩奇妙夜秦皇岛站中,近20组家庭参与了活动。玩沙子搭城堡,篝火晚会,露天电影,一样都不能少。夜晚清凉的海风吹拂时,伴着篝火的光芒,大家一起欢歌起舞。在漫天繁星的陪伴下,在沙滩的帐篷中美美的睡上一觉。和着海浪的节奏,小朋友们在梦中扬帆起航,开始了一段环游世界的冒险旅程。

  沙滩奇妙夜秦皇岛站-牵着父母,头顶途家小螃蟹帽的小朋友已准备好了!

  沙滩奇妙夜秦皇岛站-篝火晚会大家跳舞做游戏。

  在漳州港双鱼岛站,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与爸妈一起玩海神借物、飞鱼冲浪、松鼠与大树等亲子互动游戏。小朋友们在游戏中不仅收获了友谊,还增进了与父母的感情。然后睡进自己亲手动手搭起的“小天地”——帐篷。坐在“小天地”前,看看海景,望望远方的美景,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难得的是,一位小朋友还在大家的祝福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沙滩奇妙夜漳州站-小朋友与爸妈一起玩亲子互动游戏

  沙滩奇妙夜漳州站-小朋友在海边搭建各自的露营帐篷。

  参与活动的家长们都纷纷表示活动很开心,途家创造了一次让家长跟自家小朋友亲密互动的机会,通过活动给了小朋友一次全新的住宿体验。

  现在,途家沙滩奇妙夜的大门依然敞开!以下城市入场还有效哦~浙江舟山嵊泗县、辽宁葫芦岛东戴河、大连以及广州惠州市。在暑假还未结束前,赶紧登陆途家官网或APP送孩子一场做梦之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