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2016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6-08-23 18:5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雅君)健康体检是新疆民航机场集团2016年“安康杯”竞赛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员工身体健康是企业最大的财富,也是企业得以稳定发展的保证,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于8月23日最后一批体检人员顺利完成各项体检项目,富蕴机场2016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正式落下帷幕.

  机场今年的体检工作,以“对职工负责,让职工满意”为原则,提前谋划,收集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与地方的医院取得联系,通过和医院的体检办沟通,为职工提供了三批次的体检时限。工会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体检计划,并结合职工工作岗位分散的实际情况,提前下发通知,提示体检注意事项并制定了详细时间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员工身体健康状况,每年开展一次职工健康体检活动,及时了解掌握员工健康状况,有效预防重大疾病发生,鼓励职工加强身体锻炼,确保职工以健康的身体、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