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特殊的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16-08-23 18:3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记得那篇散文《匆匆》:“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时光飞择,岁月如梭,荏苒的光阴不停歇,不知不觉中步入了人生的第22个年头。

  很普通的一天,像往常一样准备着今天的航班任务,来到准备室,坐上机组车,上飞机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飞机在上海落地了以后接到了通知,航班延误到了晚上凌晨三点,无奈的收拾着自己的行李,坐上了车准备去酒店休息。最近正赶上雷雨季节,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心里却还是有一万个不愿意。深夜,在夜色笼罩下,装饰城市的霓虹灯红色绿色蓝色黄色悉数点亮,就仿佛一条钻石繁多的项链,平铺在海天一色的大自然中。眼前美丽的景色并没有让我浮想联翩,强打着精神坐上了进场的机组车,准备继续自己的工作。

  上了飞机以后,一切又是按部就班的工作程序,发水,发餐,收垃圾。虽然已是深夜,但是我的大脑仍然处于高速运转的状态,我知道作为一名空乘人员自己必须随时随地保持着采奕奕的状态,集中自己的精神来投入到自己每一个工作程序中去。做完了自己的工作,呆呆的看着外面的风景思绪万千。就在航程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时候,乘务长将我叫到了前面去,本以为有什么工作要做,但是来到了前舱,发现乘务长为我准备了果汁,长寿面,整个机组都在祝我生日快乐,当时的心情难以言语,我心里猛地抖了一下,一股暖流涌入心头,本来枯燥的航班让我变得热泪盈眶。

  这是我工作以来的第一个生日,也是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在万米高空,有旅客的陪伴,有贴心的同事,一切都是这么美好。虽然延误,虽然很累,但我清楚的记得那天我真的不想下班,真的希望时间能够定格在温暖的“生日航班”。

  南航新疆客舱乘务六分部 王雅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