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路路行推出非洲特色旅游系列产品, 为游客开拓旅游新天地

http://www.cnair.com 2016-08-22 15:32:15 来源:扬子晚报网

  英国伦敦, 2016年8月18日。随着海外旅游市场的日益发展,国人已经对出境旅游习以为常,旅游的目的地也早已不限于传统欧美旅游大国。海外华人旅游市场的领军品牌路路行旅行网(Lulutrip.com) 在北美、欧洲和大洋洲市场取得瞩目成功之后,也致力于让华人游客体会到更多此前未曾体验过的新奇旅行地。

    非洲旅游快速成长,成为旅游新兴目的地

  非洲绝对是新兴旅游胜地之中最具话题性的目的地,尤其是北非的埃及和东非的肯尼亚,前者拥有古埃及文明辉煌的历史遗产,后者则以绚丽多变的自然地貌及丰富的生物多样性闻名,被称为“非洲之心”。这些国家虽然已为西方游客耳熟能详,但却因为地理与文化隔阂,能真正前往非洲的游客,仍是占总体出境游的少数。路路行一直致力于把最地道的海外旅游带给全球华人旅客,经过长期努力,终于成功向全球华语市场推出肯尼亚与埃及旅行线路。

    透过便利的线上订购,非洲旅游不再遥不可及

  路路行CEO江瀚悦表示,通过路路行便利的线上订购与24小时日不落当地客服,顾客只需要在电脑上点点鼠标,便能轻松完成订购,实现一趟梦幻的非洲之旅。在尼罗河邮轮上坐享北非风光,入住肯尼亚世界上最早建造的树屋酒店,到国家动物保护区观赏一年一度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动物迁徙,享用丰盛的野外晚宴,或者乘坐热气球迎接非洲大草原的早晨。

    免签证开放,游客深入哈拉沙漠旅游全新体验

  近年来,也有越来越多非洲国家对中国游客开放免签入境,比如北非国家摩洛哥。因为地中海和撒哈拉沙漠就在这里交汇,这里经常被人们形容为“一半海水一半火焰”。除了原生态的自然风光,还有古老文明遗迹、阿拉伯文明的神秘色彩,让摩洛哥散发出独特的魅力。路路行独家推出的摩洛哥沙漠之旅将带旅客进入摩洛哥腹地,深度游览撒哈拉沙漠,“红都”马拉喀什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阿伊特·本·哈杜筑垒村等新奇景点,体会北非风情。

  目前,路路行旅游订购网(www.lulutrip.com)在全球拥有数十万用户,是最受欢迎的华人出境游订购平台之一。通过自主研发的高度优化操作系统,和市场最丰富的欧美澳新当地旅游资源,路路行让用户能以当地直采直购的价格,快捷、便利地完成旅行策划和订购。同时提供24小时“日不落” 双语客服及行程顾问,为用户在行前、行中、行后提供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路路行网站:http://www.lulutrip.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