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恋乡·太行水镇即将开业,欢迎您的光临

http://www.cnair.com 2016-08-15 11:05:25 来源:网络

   恋乡·太行水镇即将开业,欢迎您的光临

  ——暨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即将隆重召开!

  随着立秋时节的到来,暑热渐消、金秋送爽,恋乡·太行水镇的建设也步入尾声,将在9月初举办的河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期间正式开张营业,届时,将有河北省政府领导和各界人士出席大会,欢迎您莅临河北保定易县感受大会召开的盛况。

  恋乡·太行水镇

  为响应河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号召,实施全域旅游经济发展战略,以旅游产业为龙头,建设美丽乡村,传承民俗文化,保定打造了具有中国本土特色的美丽乡村风情体验地——恋乡·太行水镇。

  恋乡项目规划图

  恋乡·太行水镇位于京津冀一体化核心区的全国首批区域旅游示范县之一的保定易县,是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点观摩项目。西傍风景优美的易水湖,北靠世界文化遗产清西陵,南连红色圣地狼牙山,由高等级旅游公路相连,是一座展现太行文化与原乡文化的风情水镇。它依照太行传统建筑风格为蓝本建造,景区占地3.5平方公里,总投资36.6亿元,分四期建设,四年完成。分为:“太行水镇核心区、长寿村、恋乡农场、芳香养生区、田园康养区、养心谷、文化创意区、综合服务区、滨水休闲区”九功能区。2016年投资2.6亿元的一期项目太行水镇核心区将于9月初正式落成并投入运营。

  届时,主打京郊游及乡村文化游、力争打造成没有围墙的乌镇的恋乡·太行水镇将喜迎八方游客,整个景区实行零门票机制,您可以在这里进行“吃、住、游、购、娱”一站式体验:在小吃风情街品味当地及全国各地的正宗风味小吃,入住具有浓郁太行风情的民宿客栈,泛舟畅游易水湖,在山货街、大师工坊街购买当地土特产和手工艺品,在文化广场观看舞狮、杂技、戏曲表演等等,相信一定会让您玩得开心、流连忘返。

  如果您每天都忙于工作、想远离都市的喧嚣,如果您正计划着为家人或单位组织一次北京周边的秋游,或者您一时兴起只是想出门走走,那就来恋乡·太行水镇吧!金秋九月,让我们聚首河北易县,首届河北旅发大会暨恋乡·太行水镇开业盛典欢迎您的光临!

(编辑:旅达)

  本文标签: 恋乡·太行水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