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绿色生命 青春最美——飞行与空乘开展班组联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8-12 17:0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8月11日,南航新疆飞行部E190机队与客舱部新乘分部在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农场开展了“绿色生命 青春最美”主题班组联谊活动,46名飞行员和空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1时,飞行员和空乘齐聚头屯河农场,大家采取自由分组的方式,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便直接进入到活动环节。

  首先开始的是采摘体验环节,通过菜地亲手采摘体验,使这些平日里的“天之骄子”们对农产品的生长及繁育和农民种植过程有了更多地了解。在班组对抗环节,大家通过分工、协作,按照各自班组制定好的竞赛方案,在“勇闯天涯”、“撕名牌”、“推气球”和“钉板速运”等项目中,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将欢声笑语化作竞赛活动的音符,体现出了空勤班组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飞行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各班组还对竞赛活动的整个过程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讲评,此次空勤班组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南航新疆分公司  孙利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