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个暑假去哪里玩? 兴文石海给你不一样的亲子特惠游

http://www.cnair.com 2016-08-12 16:4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迎接暑期旅游生力军,兴文石海景区推出“科普游石海•亲子乐翻天”的暑期特惠活动,今夏,喀斯特地貌最全的世界地质公园、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兴文石海,旨在让欢乐的科普游乘上“宜叙高速”这辆旅游快车,将让这片知识的海洋真正给孩子和家长带来“游中有学,学中有思”的旅游新体验。

  给力石海,学生朋友免90元主门票

  据了解,8月10日-8月31日来兴文石海景区的学生朋友——全日制本科及以下的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学生证),即可享受“购50元交通票即可免90元主门票”的优惠政策。

  暑期亲子游,兴文石海让你无法抗拒的理由

  兴文石海不仅是今夏人气最旺,刷爆朋友圈的避暑圣地,还是喀斯特地貌最全的世界地质公园、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兴文地质公园博物馆内藏各种珍贵的古生物化石和植物标本,包括似文采尔珊瑚化石、无洞贝化石、鱼眼石、直角石、重晶石、石燕化石、石膏、玛瑙石等等。来这里游玩过的朋友们都说:“能行走在这片亿万年前的地质知识的海洋里,真的大有收获!”

  此外,8月10日-31日,每周六周日,兴文石海景区推出暑期免费地质科普系列文化讲座,包括地质科普讲座和苗族文化讲座、普及苗族文化知识,并进行现场苗族舞蹈、歌曲的教学。

  讲座时间表:

  一、地质科普讲座

  时间:8月10日-31日,每周六、周日上午10:00-11:30

  地点:兴文地质公园博物馆游客中心三楼

  二、苗族文化讲座

  时间:8月10日-31日,每周六、周日下午14:30-16:00

  地点:兴文地质公园博物馆游客中心三楼

  不仅如此,气温18℃,吞石为洞,吐石为花的天泉洞内,有着这样一处奇观,天心湖——“石海龙宫”,在这炎炎夏日里,实属夏日避暑好去处。

  爸妈福利:陪娃游石海,只要9块9

  为了让带孩子来景区游玩的家长享受同样的福利,兴文石海景区推出门票梯级抢购新玩法: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8.10-8.31日,游客朋友可提前24小时在、同程网、携程网、去哪儿网、阿里旅行•去啊、途牛网、驴妈妈、美团网等网络平台进行抢购。

  宜叙高速过路费继续限免

  记者从交通管理相关部门了解到,宜叙高速目前过路费,仍旧限免,要去兴文石海游玩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机会。

  最便捷的路线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