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尽兴而归 上海御诚迪拜会员团顺利归来

http://www.cnair.com 2016-08-04 13:55:38 来源:网络

  近日,上海御诚首次会员团从迪拜顺利归来。

  本次会员团自7.25从上海出发,整个行程为期7天4夜。25日当天下午16:30于浦东机场集合,经由香港转机飞往迪拜。

  次日上午6:30左右到达(当地时间),扫眼膜入关并在机场稍做休整,即前往迪拜城市开始观光。五天的行程总体风格以休闲为主,每个景点观光的时间由我们团队自主安排,也可以说当地的地接就是上海御诚会员团的私人司机和导游。整个会员团的亮点应该就是住宿了,入住的房间都是以套房为主,上海御诚还特地安排会员入住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度假村是建在棕榈岛上的,风景优美,度假村内设置齐全,不用出门也应有尽有,这是想让大家亲身体会这种以休闲放松方式为主的度假。

  行程中除了迪拜最有名的那些景点,如谢赫扎伊德大清真寺,帆船酒店,古堡运河等,上海御诚还专门安排了六星酒店的自助餐,冲沙等项目,因为中国人的胃都不是那么好伺候的,所以这次基础餐在上海御诚的努力下一次又一次的升级,会员都反应好吃到忘记拍照留念了。

  经过多日的游玩,会员团于31日上午9:00左右回到上海。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欢乐之旅。上海御诚还会给每组家庭赠送一本数精美相册,来纪念这次美妙的旅行。在此祝贺迪拜会员团圆满完成,并且上海御诚表示后续会不断的推出类似高品质的会员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