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伏天玩水人数暴增 多地景区推夜游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6-07-29 19:04:02 来源:网络

  入伏几天,各地陆续进入“煎烤”模式,不少人选择借着暑期和家人朋友一起外出避暑纳凉。记者从同程旅游了解到,随着气温升高,截至7月28日,全国水世界产品销量环比6月同期增幅超过350%。各地乐园、水世界以及部分景区均推出的夜游项目,受到不少游客的追捧。

  随着气温的升高,全国各地水世界也陆续开放,苏州、上海、宁波、扬州、重庆和成都等地都开始迎来水世界的狂欢季。而7月上旬入伏以来,各地中小学高校开始进入暑期,水世界成为朋友聚会、家庭亲子等活动的首选场所。同程旅游预订数据显示,近期处于“烧烤”模式的上海、江苏、浙江、江西、广东等地玩水人数排名全国前五。

  除此以外,各大景区还推出了夜场、亲子等各种丰富的票型,游客可根据自身的需求,享受清凉的暑假。大型游乐园纷纷举办夏夜啤酒节、狂欢节等丰富多彩的夏夜活动,而不少水上乐园也是将营业时间拉长到22:00,充分满足游客的避暑休闲需求。水上观光同样吸引游客,重庆、珠海、苏州、南京、上海、天津、南通等地的水上观光产品入伏以来预订火爆。夏夜中在画舫游轮中吹着空调或者江面的微风,欣赏城市绚烂的夜景,成为城市观光最为迷人的节目。

  同程旅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同程旅游在线的水上观光产品优惠低至4折,暑期主题乐园、水上乐园等多类产品均有优惠活动,部分景区还在暑期、七夕期间推出精彩的游玩项目与超值特惠,游客出行前不妨做好预订工作,畅享夏日优惠体验清凉假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