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到飞起的暑假就该这么玩!重点不花钱!悦来亲子王国篇

http://www.cnair.com 2016-07-28 10:35:47 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都见识过最近中山的热情了,简直热到没感情好吗?!

  于是为了让学生暑假过得清爽又益智,南区悦来亲子王国向市内的众多小学赠送 “我是小小消防员”免费体验券,小编也在7月某一天去那里打了个酱油。

首先,门口是这样的……(貌似冷冷清清)

  但进去后,是这样的……(吼~冰雪王国果然是个卧虎藏龙的好地方)

  图为中山市卓雅外国语学校的小学生。学生们已在学校参与了消防培训,为了更好地吸收消防安全知识,由老师领队,凭着悦盈新城赠送的体验券,即可免费过一把消防灭火的瘾。(重点是,大人小孩都能玩噢!

  穿上消防服后,酷到有种“别人家孩子”的即视感?

  也有的娃选择不穿,直接碰碰车走起!

  哪个按钮不懂,消防小帅随叫随到!

  拿起真水枪,摆好姿势,过足“灭火救人”的威风,bingo!

  你负责开车,我负责灭火,顶上也配有水枪哟~保证每个人都能得到尽情娱乐

  益智游戏,所以既要high,也要开发大脑,至于怎么开发,不试试怎么知道~

  结束后,消防小帅带你体验更高一层的“消防员培训基地”。

  为你现场演示快速抢救的心肺复苏术。只要你感兴趣,欢迎亲自上阵体验。有道具有专业仪器,这可是学校里没有的优势。

  除了体验券的游戏,附近的波波池、砸金蛋、娃娃机、海盗船…...扫一眼就能get到。楼下还有条悦来新鲜食街,遍布中西特色美食,玩累了享受任性开吃!

  当然,券在你手里,玩还是不玩,你说了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