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组车运行路线更新早提醒

http://www.cnair.com 2016-07-27 19:2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新疆分公司空勤餐厅改扩建在即,为了保证施工期间车辆行人安全,将临时变更部分机组车运行路线。

  此次变化对飞行部员工来说息息相关:一是施工场所附近是飞行员公寓,道路沿线是飞行人员每天工作生活的重要地点;二是对于机组车站点和路线的变化,都是飞行人员运行中需要掌握的事项,与保证飞行运行有关。

  对此,飞行部十分重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向各分部、室印发《关于空勤餐厅施工期间保障机组车辆正常运行有关事宜的通知》并附机组车辆临时行驶路线图,要求各单位向全员宣贯;二是将以上信息发布到EB网,飞行人员准备时可以通过EB网了解相关信息;三是通过会议和其他媒介,向全员发布安全提示,要求飞行部员工在路过施工场所附近要绕行,以确保人身安全,并要求全体员工不得将车辆停在施工场所附近,注意车辆停放严禁堵塞机组车临时变更通道而影响正常运行。

  飞行部针对机组车运行路线向飞行人员不断征集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与后勤保障部沟通和反馈,以确保空勤餐厅施工期间和机组车站点和路线变更后,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南航新疆分公司:刘 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