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异乡好居——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租房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6-07-14 10:12:38 来源:第一口碑网

  初到美国,背井离乡,当你还沉浸在被名校录取的喜悦之中时,或许也正在被那种无助彷徨折磨着,面对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大学,衣食住行都与国内有很大的差异,想必很多小伙伴都不知所措。今天,异乡好居就给大家带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留学生的租房攻略。

  异乡好居是由新东方,利欧股份,众信旅游三个上市公司联合投资的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平台,致力于打造留学生海外的家,房源遍布美、英、澳、加、新等热门留学国家300 多个城市,覆盖各大海外高校。平台拥有出租出售两大板块:出租包括中介房源、留学生公寓、认证个人房源、认证Homestay 房源;出售包括海外学区新房及二手房源。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伯克利(Cal),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伯克利市,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学术界享有盛誉,伯克利是加州大学的创始校区,也是美国最自由、最包容的大学之一;该校学生于1964年发起的“言论自由运动”在美国社会产生了深远影响,改变了几代人对政治和道德的看法。伯克利还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研究教学中心之一,与旧金山南湾的斯坦福大学共同构成了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位于市中心地带,校园的周围非常热闹,但是伴随而来的问题就是安全问题,尤其是学校南边People’s Park附近被列为高危地带,学生们尽量选择校园以北的公寓,虽然价格偏高,但是出门在外还是安全为主么。所以,同学们一定要掌握好安全与租金之间的平衡度。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附近的房源信息。

  1.University village

  该社区简称UC-village,是由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管理经营的校外Family House,安全系数很高,适用人群仅针对学校的在读学生和访问学者等。UC-village分为East Village和West Village两个片区,东村和西村的套房内配置大体相似,房间不提供家具,但是提供免费WIFI,东区主要提供两室、三室以及联排住房,西村主要提供单室、两室和三室套房。这里的房租比较新,环境优美,并且小区里有健身房、运动场、自习室等,小区周边有超市、便利店,餐厅等,生活非常方便,UC-village位于学校西北方向约2.9英里,学生可以乘坐校园免费班车Bear Transit上下课,也可乘坐公直达交车18路或52路前往,全程耗时约30分钟。

  2.Kains Ave

  该社区是当地的居民区,以三层楼高的建筑为主,小区比较安静,物业管理及治安都还不错。安全系数很高。

  Kains Ave位于ALBANY市中心,附近有中国餐馆、健身中心、电影院,同时还可以很方便的到达BART车站和大华超市以及Lucky、Trader Joes、Ross等美国超市购物,另外每周二和周六还会有Farmers' Market,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生活非常方便。Kains Ave位于学校西北方向约3.2英里,居住在这里交通出行非常方便,直达伯克利校园的公交车18路就在公寓门口,全程耗时约35分钟,学生还可乘坐公交车72路或72M去El Ceritto Plaza购物中心,全程耗时约5分钟。

  3.Berkeley Apartments - Touriel

  该公寓设施齐全,宽敞明亮。公寓风格现代化,有华丽的屋顶露台和历史悠久的花店,加上便捷的地理位置,是学生们不错的选择。公寓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很近,可步行抵达,便捷至极。距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1.04公里,开车5分钟,骑行6分钟,步行14分钟。

  4.Higby apartment

  这个公寓位于伯克利西南的中心地带。现代建筑设施包括配备休闲座椅和电视的大堂,庭院、屋顶甲板和烧烤,篝火,休闲座椅和城市景观,健身室,室内自行车存储和工作台,还有封闭小区车位。安全系数高,距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3.29公里,开车10分钟,骑行19分钟,步行50分钟。

  对于初次到国外租房的你,小居给你几个小建议:

  对于水电、燃气、有线电视、网络等费用,在签署合同之前需要和房东进一步确认,是否都包含于Utilities之内。并且签署合同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如有不合理之处及时提出,正式入住之前仔细检查房子内部设施,将特殊请款及时告诉房东,以免在退房时被扣押金或引起不必要的纠纷。出门在外,要学会保护自己的利益。

  异乡好居(www.uhouzz.com)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热门留学国家的300多个城市,覆盖5700多所海外学校,10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不止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附近,想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租房也可以向小居咨询。另外,异乡好居还会陆续推出留学生海外租房系列攻略,尽请大家期待!最后,小居祝愿所有的留学生小伙伴们都能找到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小家,让自己的留学生活没有后顾之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