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奇宠网提醒您:携带宠物出国办理流程须知事项

http://www.cnair.com 2016-07-13 14:25:03 来源:网络

  主人要出国,自己的爱宠可咋办?就算有亲人好友帮饲养,但自己真的舍得与爱宠离别么?奇宠网(www.qichongwang.com)先和铲屎官们说一下,其实现在宠物也是可以带出境外的哦,当然要带宠物出国这个流程是比较麻烦的,想和自己的爱宠远走高飞,先提前做好各项手续准备吧!

        一、宠物出境手续办理:

  (1)提供宠物免疫证明在有效期内,宠物免疫狂犬需超1个月时间。

  (2)持有当地政府签发的官方宠物健康证明可携带入境美国等多个多加。

  (3)美国等部分国家对宠物血清检查没有要求,对宠物芯片没有强制植入要求。

  (4)再办理动物卫生证书:宠物健康证明、护照、宠物狂犬注射证明至出发地出入境检疫局办理(最好提前一周时间)。

  二、宠物托运准备工作:

  (1)根据宠物体型大小准备好航空箱,宠物航空箱需要购买,必须保证坚固,且注意能让宠物在运输中感到安心。

  (2)备注宠物“身份”。出发前在航空箱或者宠物脖子项圈上备注上主人姓名、联系、目的地址等信息,可方便领取以防与其它相同品种混合弄错。

  (3)登机前4小时停止喂食宠物,所以要注意提前给宠物喂食,为了保证在运输过程中动物不会产生反感,这将有助于动物避免发生晕机。若是运输时间长,可在航空箱内选择选择笼外挂式饮水器,保证动物能得到足够水源避免引起体内缺水。

  (4)如果把平日喜爱的玩具或熟悉的毯子放在航空箱内,小家伙们焦虑的心情会得到极大的安抚。有些宠物对主人特别依赖,那就可以拿一件主人穿了好几天没有洗的衣服放进去,让熟悉的气息给小家伙以安心的抚慰。出发当天,铲屎官要

  提前3-4个小时带宠物到机场航站楼办理宠物的登机手续。请一定要记得带齐所有证明材料,包括打针记录(动物免疫证)、官方健康证明(动物卫生证书)和通关单等。

  三、入境后或中转航班准备:

  宠物到机场后会被安置在领取行李转盘的附近办公室,需要用到宠物检疫证明还有通关文件交给海关人员进行合适查证就可以顺利入关了。如您还需要中转航班,宠物登记手续流程依然如上,登记后提示新的机组人员携带有宠物同行。

  检验检疫提醒:我国允许游客自由携带宠物入境的动物,只有猫和犬两种,且每人只能携带一只。若您是在国外购买宠物,回国入境时必须符合条件,接受进一步检查核实没有问题后即可入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