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盈盈一水醉福建 清新福建叫你玩水咯

http://www.cnair.com 2016-07-06 16:51:27 来源:福建之窗

  炎热酷暑、燥热难平!逃离了学校繁重的课业压力,逃离了公司上了发条般的工作节奏,逃离了城市炸裂了的喧哗。我们的内心最渴望的就是水波流转的清凉!这个盛夏,这个暑假,我们相约福建,尽情相拥这里的山水之美!无论是毕业旅行还是亲子度假,福建的山水都会让你不虚此行!现在参与,有更多的活动惊喜让你嗨不停!

  这里有古朴风雅的白水洋?鸳鸯溪景区。平坦的河床一石而就,布水均匀,净无沙砾,人行其上,水仅没踝。鸳鸯溪景区,是极为罕见的峡谷风光。其中百丈漈水濂洞、小壶口瀑布、鼎潭仙宴谷为国家特级景点,是人们健身、探幽、休闲、旅游的胜境。

白水洋?鸳鸯溪景区

白水洋?鸳鸯溪景区

  这里有三弯九曲的九曲溪风景区。弯弯曲曲,深深地切割着武夷群峰,形成九曲清流绕青峰的美妙景观,乘坐竹筏泛溪观赏山景,成为武夷山游览的一大特色。古人游九曲溪,是从武夷宫按曲序逆流而上。乘坐竹筏飘流九曲,可观赏:大王峰、玉女峰、水光石、铁板嶂、小藏峰、会仙岩、升日峰、虹桥板、船棺、大藏峰等,天下风光一览无余。

九曲溪风景区

武夷山九曲溪

  这里有丹山碧水大金湖,山奇水清,刚柔相济。豪放与婉约互补;碧绿幽蓝的湖泊,同绵延数十公里的赤石群连成一体,丹崖突进湖心,碧水深入山腹;绝壁常常内陷为岩穴,溪涧时时直下成飞瀑。不同的天气有不同的变化,晴天,风和日丽,碧水丹山;雨天,波涛汹涌,山色凄迷。日出、晚霞、月夜,湖面上时刻变幻出各种迷人的景色。无论你什么时候来,呈现在你面前的都是充满诗情画意而格调各异的山水长卷。

丹山碧水大金湖

  大金湖位于福建省西北部,以丹霞地貌景观为主体,同时还有花岗岩地貌景观和人文景观等点缀其中,于2005年2月11日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的“泰宁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组成部分,成为继武夷山“双世遗”之后又一个入主世界级别的福建旅游景区。金湖湖面呈圆弧形,宛如一轮新月,景区面积136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38平方公里,全长62公里,素有“百里金湖”之称。

泰宁大金湖全貌

泰宁大金湖山水

  这里还有因“蓝眼泪”而著称的平潭坛南湾,有小虫在帐篷周围呢喃低语,说着它们世界里的悄悄话,你有多久没有见到这样近的星辰和月光,来这里,遇见这片浩瀚的海岸线。这里的沙滩上惊现“蓝眼泪”,在海浪的拍打下,不断出现荧光色的蓝点,整个海岸线犹如浩瀚的银河星空,让人仿佛置身在“阿凡达”的美妙世界里。

平潭坛南湾

  这个盛夏,我们不要再错过清新的福建,不要再错过浪打心灵的洗涤,游荡山水之间,用心去感受大自然,倾听山水间最清澈的声音。

  活动参与方式:

  http://lvyou.baidu.com/event/s/fujianwanshui/

  登陆这个网站,洋洋洒洒写下你对福建的美好印象,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一次,奖品多多,共设置佳能单反、九阳榨汁机、小熊酸奶机、天堂太阳伞等诸多奖品,快来参与吧。

  每发布一条有关福建的留言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每天限抽取一次,活动期间每个id职能获得一个奖品(评论字数限制为10-200字)。

  最终获奖人员名单将在百度旅游微信平台进行公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