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加拿大旅游节”大促活动落幕 一元秒杀引发疯抢

http://www.cnair.com 2016-07-04 10:18: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日,途牛联合加拿大旅游局打造的“途牛加拿大旅游节”大促活动接近了尾声。此次活动以“一元秒杀 半价抢购”为主题,6月29日至7月1日期间上线,上线3天以来,途牛加拿大产品线上咨询量激增,产品预订人数也呈直线上升趋势。途牛火爆的“加拿大旅游节”专题浏览量及产品销售业绩给7月1日加拿大“国庆日”献上了一份诚挚的生日祝福。

   截至目前,途牛联合加拿大旅游局打造的“加拿大旅游节”线上营销推广活动已在途牛全渠道上线一月有余。6月29日至7月1日期间的“爆款秒杀”活动是系列推广活动的第二阶段,途牛挑选了性价比最高的近10款加拿大产品开展一元秒杀和半价促销活动。

  6月29日上午10点,一元秒杀活动准时开启,“限时秒杀”字眼在专题内格外抢眼,从预订数据来看,“落基山-加拿大东西海岸-落基山脉11-14日游”原价17999元,现价1元,秒杀开启仅1分钟便售罄。此外,半价秒杀和立减5000元/人等加拿大爆款产品同样大受欢迎,引发了用户的疯抢。

  除了给力的产品优惠,途牛加拿大旅游节还推出了一些新颖的宣传方式,例如途牛代言人林志颖和周杰伦通过视频远程助力途牛加拿大旅游节,同时加拿大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及途牛CEO老于也送上了祝福视频。

  途牛相关负责人表示,本轮加拿大旅游节活动从4月份就开始筹备,不仅得到加拿大旅游局的大力支持,途牛90%以上的加拿大旅游产品供应商都积极加入到本次活动中。通过多方努力,途牛整合了最优质的加拿大产品,并且以最优的价格和最贴心的服务,将加拿大产品推荐给广大用户,为用户们带来一场加拿大旅游“盛宴”。

  加拿大旅游节还在火热持续中,最高立减2500元/人的推广活动将持续到 7月31日。通过此次加拿大旅游节,途牛围绕用户体验在加拿大产品升级、服务优化等方面日趋完善,行业优势和口碑效应不断凸显,综合服务满意度远远高出同类产品行业平均水平,未来途牛将继续专注在线休闲旅游,努力进行业务创新,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高品质出游体验,让旅游更简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