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7天获2015年度十大影响力经济型酒店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6-07-01 15:0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6月30日,由迈点网主办的“2015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铂涛集团旗下7天酒店获得“2015年度十大影响力经济型酒店品牌”,继续蝉联中国住宿业酒店品牌100强榜单之首。

 

(铂涛集团副总裁 7天品牌CEO王星上台领奖)

  经济型酒店仍是大众消费首选

  本次盛典由酒店行业知名门户网站迈点网主办,联合人民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等权威媒体在内的7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并聚集了70余位酒店品牌总裁和百余位行业精英。本次榜单基于迈点网自主开发的迈点品牌指数MBI进行,经过8年数据研究、5年连续监测的迈点品牌指数MBI,已成为中国国内权威的、极具代表性及说服力的酒店品牌影响力指标,替酒店品牌还原市场的真实声音。MBI指数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和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涵盖了国内外不同级别的300多个酒店品牌。

  经过迈点网MBI研究院一年的数据监测,7天酒店以669.54分的明显优势再次获经济型酒店品牌风云榜TOP1,并蝉联中国住宿业酒店品牌100强榜首。除此以外,“中国住宿业酒店品牌100强”榜单前五位中,有四席由经济型酒店品牌承包。由此可见,相比起中高端酒店,经济型酒店受更多消费者青睐,仍是当下民众出行的主流选择。

  (图:迈点网品牌指数MBI发布-2015年中国住宿业酒店品牌100强榜单前十位)

  品牌“运营”成赢得消费者关键

  在过去两年中,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与国民经济息息相关的酒店业也正式步入了新常态。随着业态环境变迁、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消费需求升级多方驱动,品牌核心客群的特征与喜好愈发受到重视,品牌建设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如何通过与核心客群的互动来提升品牌价值,成为酒店管理者需要研究的重要课题。而“运营”就是这场课题的关键讲义。在这方面,7天提供了很好的例子。

  以“鼠标+水泥”模式快速发展的7天酒店,一直注重互联网技术的变化和应用,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与顾客的沟通和服务持续创新,强化品牌与顾客从虚拟到现实的体验联系。铂涛会微信公众号的智慧应用让其在绑定会员及会员服务的同时,还能开展各种移动端营销,在拉进顾客的同时促进业绩的提升,如让优惠直达的微信摇一摇,让路人转粉的立减房券。而线上线下联合开展的互动体验活动,则让7天品牌收获了更多的美誉度。2015年开展的“打工换宿”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劳动交换梦想的舞台。消息一经网路发出,便引得全国网友的踊跃报名,第一期600多份报名表中,甚至还有不少高中生和退休法律工作者的身影。

  除了沟通和服务,好的企业总能从顾客的评价反馈中主动获取前行的力量。7天品牌CEO王星表示:7天会通过对消费者的入住反馈调查,以及OTA评价分析来对产品进行相应的改造与升级,将消费者对酒店的期望落实到运营和管理中,打造品牌的未来竞争力。

  “全新升级”带7天迈入第二个十年

(全新7天大堂效果图)

  自2005年成立以来,7天已迈入第二个十年。通过对产品的创新、营销的创新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7天在第一个十年里快速发展成中国经济型酒店的龙头企业。而在迈入第二个十年之时,7天又将会有什么新举措?

  盛典现场,铂涛集团副总裁、7天品牌CEO王星给出了答案,正式揭开“7天酒店 全新升级”的新产品面纱。全新7天将打造一个零负担的轻巧空间,用极简设计,可移动的概念,把更多的空间释放出来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在入住的过程中能感受到更多的自由。除此以外,全新7天还将引入24小时便利购和年轻加油站,在酒店里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店服务和简易健身器材,可谓一次性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对酒店产品“颜值、逼格、个性、性价比”的多重需求,更加符合现代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喜好和入住习惯。

(铂涛集团副总裁 7天品牌CEO王星演讲)

  王星还表示,如果想要成为引领用户的好品牌,满足他们的“兴奋需求”是关键。未来7天将继续打造其“年轻化”的品牌形象,继续品牌、体验双重发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住宿体验,让产品和服务以更接近消费者的需求的方式去迎接下一个10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