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了飞得更高更远—南航新疆E190机队飞行员理论培训模式创新

http://www.cnair.com 2016-06-29 19:34: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ERJE190机型为南航2011年引进的新机型。在新疆运行的ERJ190飞机不但承载着生产运输任务,还承担着一大任务——训练。E190机队每年为南航新疆分公司输出大量优秀的副驾驶和机长,在这里,飞行员的快速培训和成长变的尤为重要。

  面对这一重要任务,机队干部决定从源头抓起,从2016年第一季度开始筹划新副驾驶的培训。机队要求机长教员们从实际飞行中发现新副驾驶存在的问题,再结合实际飞行中所需要副驾驶具备的素质,收集问题,确定理论教员,把问题变成课题,形成课件,每周两次对新副驾驶开始理论培训。从效果看,今年的新副驾驶融入飞行角色的进度明显高于往年,这使培养成熟飞行员和机长的流程变得更快更程序化,更具备可操作性以及推广意义。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要想扶摇直上九万里,必须拥有坚实有力的翅膀,聪明伶俐的头脑以及坚忍不拔的性格,南航新疆E190机队在为这一目标不懈努力着!

  南航新疆分公司:乔宏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