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生产月学的怎么样?知识竞赛来检测

http://www.cnair.com 2016-06-29 19:2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27日,为促进对安全规章的学习、检验安全生产月学习效果,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开展“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各机型共6只队伍参加比赛。经过必答题—“牛刀小试”、抢答题—“舍我其谁”、风险题—“釜底抽薪”、个人风采题—“一站到底”和观众互动题——“我是英雄”等五个环节激烈的角逐,E190分部荣获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E190机长邱昊荣获“一站到底”最佳个人奖。

  此次竞赛是飞行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开展以“汇聚正能量·安全我先行”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调动起全体飞行人员学习安全规章、遵守安全规章的积极性,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形成从 “要我安全”到 “我要安全”的良好氛围,为旺季安全运行打牢思想基础。

  南航新疆分公司:盛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