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7月1日起新开福州=烟台=海拉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6-28 11:3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潘洵/文

  记者近日获悉,福州航空将于7月1日起新开福州=烟台=海拉尔航线,在暑期来临之际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方便。

  据了解,本次开通的福州=烟台=海拉尔航线每日一班,由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去程航班FU6649,7点30分从福州起飞,9点50分经停烟台;10点40分烟台起飞,于13点05分抵达海拉尔。回程航班FU6650,14点05分由海拉尔起飞,16点30分经停烟台;17点15分从烟台起飞,最终19点35分到达福州。具体时刻以当天航班执行情况为准。

  该条航线的开通丰富了三地市民的出行选择,进一步完善了福州航空在西北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目前航线已开舱销售,更多关于航线机票的优惠信息敬请广大旅客关注福州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fuzhou-air.cn/) ,官方微博微信或致电24小时客服热线95071666垂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