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有种服务叫美豪管家

http://www.cnair.com 2016-06-23 09:4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在,很多酒店都是以自己的“到位式服务”自诩,认为客人需要的,不过是一个看上去干净的卫生环境,比较齐全的设施而已。但是,在这么一个被金钱充斥的社会中,一人出门在外时,客户更想拥有的是一种“家”的感受。

  而那一次入住的美豪酒店的记忆,让我刻骨铭心。

  我记得那是一个朦朦胧胧的下雨的早晨,我开着车风尘仆仆的到了美豪酒店门口,门口早就站好了迎接的人。他们帮助我把行李搬运进门后,简单的入住手续也办理好了,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到我面前,甜甜的告诉我,她是我的管家,由她领我去我的房间。


 

  到了房间门口,她十分体贴的帮我打开了门,摆置好我可能会需要的拖鞋和其他的用品,并且还为我烧了一壶开水。她告诉我,房间里面摆的这些小零食都是免费的。我向她道了谢,就因为太累沉沉睡过去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到中午了,我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服,走出了房门。站在接待厅的姑娘冲我微笑打招呼,我也回以微笑。我走到接待厅前问她,附近有没有什么比较好吃的餐馆,她立刻问:“小姐,你想吃些什么?”我说就是特色菜就可以,我不是很挑的。她记下来之后就请让我回房间稍等,一个小时内会给我送来的。我有些懵,为什么不是去餐厅吃呢?她很抱歉的对我说,有几样特色菜酒店里面没有了,要去附近的餐馆里面买,并向我连声道歉。

  我赶忙摇头,这怎么会怪你呢?吃饭本来就是我的事情啊,而且订酒店时并没有要求包含午餐,我自己去找就可以了。但是小姑娘却是意外的坚持,她说,我是你的管家,作为管家怎么可以不管客人的事情呢?看到她这么坚持,我也只好答应她,小姑娘的办事效率也很高,半个多小时后,我就吃到了美味可口的特色菜了。

  第二天一早,我走到了楼下的自助餐厅,原来以为比较低的价格吃不到什么好的东西的,早晨却非常的丰盛,从中餐的包子之类的小早点,到西式的蛋糕甜点一一俱全,点心还都非常的精致,让我这个平时自诩淑女的人都开始不顾形象的大吃。

  到了第二天要离开的时候,我发现之前被雨水冲刷而有些脏的车已经焕然一新了,惊讶之余,我才了解到原来美豪酒店还有免费的洗车服务,当时他们在帮我办好入住手续后就帮我把车清洗干净了。管家还表示,希望他们的这项举动没有让我感到唐突。

  有这么好的服务,怎么会唐突?

  我希望,在未来越来越多的酒店会像美豪一样,住酒店的经历也可以让我们当做珍贵的记忆去珍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