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将开通新加坡直飞旧金山航线 增加新加坡飞往洛杉矶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6-06-22 12:1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新加坡航空公司将开通新加坡至旧金山的直飞航线,并每日增加一班新加坡飞往洛杉矶的航班,以此来拓展其在美国市场的客运业务。

  新加坡直飞旧金山的航班将于2016年10月23日起开始运营,每天一班,由空客A350-900客机执飞。

  新加坡航空目前每天运营两班新加坡飞往旧金山的航班,一班经香港中转,另一班经首尔仁川机场中转。随着新加坡直飞旧金山航线的开通,新加坡-首尔-旧金山的航线将调整为新加坡-首尔-洛杉矶,调整后的航线于2016年10月23日开始运营。将成为除新加坡-东京成田-洛杉矶航班外的第二个前往洛杉矶的每日航班。

  新开通的新加坡-旧金山航班起飞时间将在14:35和17:45之间,根据不同时令会稍作调整,全程大约13600公里,是2018年前新航航线网络中飞行时间最长的航班。2018年新航将接收超远程型空客A350客机并飞行更远程的航线 — 新加坡至洛杉矶和纽约航班。新航为超远程型空客A350客机的启动用户,共订购7架该型客机。

  “我们的乘客一直希望我们能够在美国市场提供更多的服务,我们很高兴能够达成该服务。随着新加坡直飞旧金山新航班的开通和新加坡飞往洛杉矶航班频次的增加,乘客将在飞往两个最受欢迎的美国西海岸目的地时拥有更多的航班选择。” 新航的市场策划高级副总裁利文芬说。

  与此同时,新航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因巴西圣保罗市场表现不佳将暂停该航线。新航现运营每周三班经巴塞罗那中转飞往圣保罗的航班,该航班将于2016年10月21日起停止运营。新加坡和巴塞罗那之间的航班服务将继续。

  A350-900客机将全年执飞新加坡往返旧金山的航班,但因载荷受到逆风风力大小的影响,实际可发售座位数量将不同。该客机配置了商务舱,优选经济舱和经济舱,共计253个座位。

  航班时刻的设置考虑到乘客的便捷出行,将于早晨从新加坡起飞并于当地时间的早晨抵达旧金山,为乘客提供了充足的时间转机前往其他目的地。返程航班同样于早晨从旧金山起飞,并于傍晚抵达新加坡。

  除旧金山和洛杉矶,新航的美国航线网络还包括,休斯敦(经莫斯科中转)与纽约(经法兰克福中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