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航空11月开通奥克兰航线 约你一起看真•海底总动员

http://www.cnair.com 2016-06-21 14:47:57 来源:中国网
  等待了13年,那条曾经在银幕上和我们一起愉快玩耍的小鱼“尼莫”过得还好吗?从6月17日开始,大家终于就可以在电影院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虽然在这部《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中,我们小伙伴“尼莫”的戏份会被片名中的“多莉”分走一些。但一看到故事发生地——海底世界依旧那么纯蓝深邃,就令人忍不住想暂时放下手中的一切,和里面小伙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冒险。

  现在这个愿望即将就要实现啦~再过不到半年,香港航空直飞新西兰奥克兰的航线就将正式开通。在那“人间最后一片净土”的所在就有跟《海底总动员2》中的一样美到令人窒息的海底世界!

  进入海底,跟鱼儿一起飞

  在先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海底总动员2》营造的海底世界碧蓝、澄澈……阳光穿透海水,金色的光芒映照在可爱的海洋动物们身上,它们悠悠地游着,仿佛海底的拥有魔法的精灵一般。

  作为环岛有着30多个海洋保护区的新西兰,它的魔力也不遑多让。值得一提的是,在《海底总动员2》中的不少角色,都能够在新西兰的海底世界中找到。尼莫、多莉……还有新角色鲸鲨、章鱼,几乎都能在新西兰的海洋里找到。

  如果你还想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就去新西兰的三座海洋公园吧!特别是位于通往奥克兰东海岸地区的沿海大道-塔马基大道(Tamaki Drive)旁边的凯利塔顿海底世界。

  与其他地方的水族馆有很不同的一点就是,凯利塔顿海底世界建在未曾使用过的下水管道里面,采用与众不同的曲线隧道和扁平平台相结合的方式,实现真正在大海中观看海洋生物。在凯利塔顿海底世界,你不仅能看到各种奇形怪状的鱼儿,还能大鲨鱼和魔鬼鱼从头顶“飞过”,真正体会到海底的神奇与惊险。

  去大堡礁的海底,来一场大冒险……

  虽然奥克兰航线要到11月10日才正式开通,但想现在出发的朋友也不要失望。乘坐香港航空飞往澳洲大堡礁的航班,照样能和可爱海底生物亲密接触,而且这片曾是“世界上最好工作”的上班地点,还为大家准备了不得不看的“彩蛋”。

  大堡礁属于热带气候,6-11为旱季,也是冬、春季。7月平均气温18-26℃。4-10月间降水少、晴天多、气温舒适,是最适宜旅行的季节。因为目前从中国没有直飞大堡礁的飞机,所以到香港乘坐凯恩斯的航班前往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凯恩斯还和艾尔利海滩一起并称为大堡礁的两大门户,巴士、出租车、公交车一应俱全,交通相对发达。

  距离凯恩斯不到30公里的绿岛是大堡礁珊礁群中的一个小岛,乘坐快艇45分钟便可到达。这是唯一一座同时拥有珊瑚礁和热带雨林的珊瑚岛,岛上的水上活动丰富多彩,除了可以乘坐玻璃底船观看珊瑚群和各种热带鱼类,还可以参加海底漫步、深潜或浮潜活动。

  但其实外礁区域才是大堡礁最精华的部分。在当地旅游公司报名之后,就可以乘坐他们的游船到达外礁进行3个多小时的自由活动,在礁石附近进行深潜、浮潜,说不定还能偶遇《海底总动员2》中的小伙伴呢!

  由于香港航空从黄金海岸返回香港的航班会在凯恩斯停留,因此可以趁此机会体验一下香港航空尊贵的商务舱服务,让因旅行而疲惫的身体好好地放松一下。

  宽阔的商务舱座位、更多的延展空间,更舒服的机舱环境设计,每个时刻都令您感觉写意自在。

  翱翔天际间您也可品尝我们悉心打理的美馔佳肴,由时令新鲜食材打造的丰富料理,让您在旅途中大快朵颐。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香港航空网站或致电香港航空订位部热线 。

  关于香港航空

  成立于2006年,香港航空乃全服务航空公司,航线网络以香港为基地,广泛覆盖亚太地区超过30个主要城市,包括澳洲黄金海岸、北京、上海、台北、札幌、曼谷、巴厘岛和冲绳等。目前,香港航空的机队规模为30架空中巴士,包括25架客机及5架货机,机队平均机龄仅约3.5年,为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之一。香港航空自2011年起荣获国际认可的Skytrax四星级评级,秉承“很年轻 好香港”的理念,致力于“将更好的带上云霄”,为乘客带来“飞尝喜悦”的愉快旅程。更多信息,请浏览香港航空官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