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18京东旅行给力钜惠 往返美国仅需880

http://www.cnair.com 2016-06-17 15:17:07 来源:中国网

  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六月,京东迎来了它的第18个生日。京东生活旅行强力助阵此次618品质狂欢节,震撼推出机票给力大促优惠!该活动将于6月18日正式上线,此次活动中集结了特价机票、全场白条免息、满减优惠券等丰富优质的优惠福利,让您的出行省钱省心!

  更多618活动请关注:http://sale.jd.com/act/6BCA3dSZKIO2n81.html

  880元往返美国 尽在京东旅行618

  6月18日,京东旅行将推出美国往返特价机票,市场价3500元的北京往返西雅图机票,活动期间仅需880,直降2600余元!在此基础上,还有白条优惠券可以叠加使用,如此给力的优惠,怎能忍心错过?除了北京往返西雅图的特价机票,在京东旅行还有更多国内和国际航线拥有超级划算的价格!国内航线方面,6月29日深圳飞上海航班350元起,6月26日上海飞三亚430元起。国外航线方面,7月6日至13日,广州飞马尼拉314元起,7月5日至10日,福建飞香港550元起。

  全场白条6期免息 游玩领券更实惠

  618品质狂欢节期间,京东旅行还推出了多款免息券与机票优惠券。即日起至6月20日之前,凡激活京东白条的新用户可获赠百元大礼包,还能在京东旅行享受12期白条免息政策!已经激活白条业务的用户,可在每天18:00—20:00限时领取12期白条免息券!除此之外,6月18日起,在京东旅行消费的用户可享受全场6期免息的抄底大优惠,减轻旅行的财务负担,让您的旅程更轻松!另外,还有国内机票满1000减10、满1500减20以及国际机票满3000减40、满5000减80等机票满减优惠券等您来领!更重要的是,白条免息与机票优惠券可以叠加使用!这个618,京东旅行用特价机票、白条免息、满减优惠等丰厚福利造福爱旅行的消费者,减轻出行财务压力,让旅行多一份舒心。真旅行,上京东!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3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09个大型仓库,总面积约430万平方米,拥有5987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493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

  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京东旅行官方公众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