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国旅行必备品,KT Data Prepaid SIM卡

http://www.cnair.com 2016-06-17 13:03:33 来源:网络

  在国外也可以超方便使用自己的手机!KT Data Prepaid SIM卡新品上市

  流量无限用,旅行随心游!

  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太阳的后裔》等在国内掀起的韩流热潮,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到访韩国进行旅游!仅仅在劳动节期间就有超过10万名的游客到访韩国,韩国航线的机票预买率更是达到了90%。

  另外相比团体旅行,选择自由行的游客也逐渐变多。根据韩国统计局的调查,到访韩国的中国游客中,70%为自由行游客。

  这里值得注意的是,近日出游的游客中,“智能手机不离手”的现象逐渐增多。游客们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拍照,搜索旅行情报,发微博,发微信等等,在自己的SNS里留下旅行的美好回忆。但是国外旅行的手机流量费用却像一个重型的定时炸弹。这时,越来越多的游客们为了防止超高的手机流量费用,从而选取可使用无限流量的Data Prepaid SIM卡!

  韩国代表移动通讯公司KT(Korea Telecom)在今年6月新上市的Data Prepaid SIM卡是以最优惠的价格让顾客体验到最快的4G LTE无限流量SIM卡。不仅可以正常使用现有的手机,还可无限体验4G流量。无需其他装备,无需另外充电,只要在手机里放置SIM卡即可使用。因这种新型流量卡十分便利而备受来韩国旅行的游客喜爱。

  根据旅游日程不同,KT Data Prepaid SIM卡分为5日用,10日用,30日用这三种套餐服务,共有使用后无需归还的Data Prepaid SIM卡和通话/短信/流量都可享用的Prepaid SIM卡。在KT的官方网站(http://roaming.kt.com)上进行相关确认,携带本人手机入境韩国之后,在韩国各大国际机场和港湾(仁川,金海,济州,釜山港)的KT漫游中心都可以领取Data Prepaid SIM卡,领取后将卡插入手机即可使用!在韩国也可以便捷尽情使用自己的手机,随心使用无限流量不再是梦!

  除此之外,从今天开始到本月29号在KT的官方微博(kt通信)(http://weibo.com/ktroaming)中,还将进行Data Prepaid SIM卡新品上市有奖应援活动。将随机抽取90名幸运朋友给予不同的奖品,一等奖京东E卡(10名),二等奖星巴克代金券(30名),三等奖话费(50名)。

  而且,在KT漫游中心还能免费领取韩国旅游中可以使用的各种优惠券,明星贴纸等多种小礼品。在这即将到来的夏季中,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韩国自用行吧!

  KT Data Prepaid无疑是您享受轻松愉快的夏季韩国旅行必备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