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与2491流量合作送每人20M流量

http://www.cnair.com 2016-06-16 15:12:2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日,驴妈妈旅游网与2491流量平台达成合作,给驴妈妈用户每人送20M手机流量。签到、游戏、做问卷送更多流量,可累加、无上限。三大运营商全覆盖。(扫码可体验活动)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商家在移动端做手机流量活动?

  在互联网时代,无论你是“向来强势”还是“一时得势”,都要学会结合时势格局做营销。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用户在移动端的时间越来越多,移动端日益成营销主战场。

  手机流量,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刚需。利用手机流量做营销活动,对于用户而言,获得了实用的福利,对于驴妈妈而言,用户福利品类增加,用户参与度提高,粘性增强。

 

  2491流量平台,国内第三方手机流量营销平台,联手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全新封装流量接口,助力企业实现全新的营销推广:公众号/APP拉新客户送流量、品牌宣传送流量、普惠粉丝送流量、积分兑换流量等特色活动场景。从实际出发解决了企业营销难、推广难、成交难等难问题。先后与万达、中信银行、小米、美团、京东等1000+客户的成功合作,平台研发、运营、客服能力均在行业内受到好评。若要开展手机流量营销服务,2491流量平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